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不输新雅阁 上汽大众新帕萨特到店实拍

2018年10月25日 10:12:35
分享到:

原标题:颜值不输新雅阁 上汽大众帕萨特到店实拍

[

帕萨特――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简单的三个字,却承载了一代人的记忆。在进入中国市场的18年间,上汽大众帕萨特经历了B5、B6、B7三代车型,累计销量超过250万辆,成为国内B级轿车市场最畅销的一款产品。10月12日,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帕萨特(B8)正式亮相,新车融入了溜背式车身设计等运动素,显然,如今的帕萨特已经不仅仅是中年油腻大叔的专属座驾了,更是大众品牌为吸引年轻一代消费者而做出的改变。不仅如此,全新帕萨特还在内饰、配置等方面做出了全面改进。

前脸部分,大众全新帕萨特拥有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内部的镀铬饰条也变为分段式设计,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融合,看上去更加宽大。灯组内部转向灯也换搭LED光源,实拍车车标下方还配有全景影像摄像头,预计这项安全配置将出现在中高配车型身上。

全新帕萨特做为一款偏家用、偏商务的中型轿车,一直以沉着稳重的商务车形象示人。但这一次性情大变的它,没有墨守成规,大胆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给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的同时,也跟上了时代的步伐。下方选用邓禄普SP SPORT MAXX050系列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看上去也并非保守,设计感十足。

车尾层次分明,尾部的车型名称融入到了车标下方,整体设计要是说与它的小弟朗逸相似,可能会有失身份,不如说能在其身上看到老大哥辉昂的影子。LED尾灯组内部集成流水转向灯带,要知道这样的灯具设计更多的是出现在奥迪车型身上的。排气看似为双边双出布局,但其排气口只起到了装饰的作用,实则为隐藏式布局。

来到全新帕萨特的车内,仿佛打开了全新途锐的车门,车内的主体颜色以深色调为主,中控区域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整体向驾驶员一些做了倾斜,整体造型稳重中不失年轻与动感。挡把造型也全面换新,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在其底部内侧还由木制材质进行了半包裹。

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虽说不能和奔驰的双屏相媲美,但相较现款已经有了质的提升,但低配车型不排除配备小尺寸液晶屏。车内配置也是相当的丰富,前排增加了一个USB充电口,下方储物格也取消了之前的盖板,空间利用率得到了保障,杯架位置也增加了储物功能。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