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插电混动销量TOP10,比亚迪和上汽各占三席,哪款是你的菜?

2018年10月25日 11:32:08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继续保持火热态势,在刚公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九月份销量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自主品牌仍然是主力军。其中比亚迪成为这份榜单的霸主,上汽新能源、吉利新能源和广汽新能源等也有不俗表现,今天,咱们就一起盘点一下混动车型的销量Top 10。

null


TOP1:比亚迪新能源 DM

官方指导价:23.99-32.99万

补贴后售价:23.99-32.99万元

销量:6019辆

null

null


唐DM作为销量第1名可谓是实至名归。采用了比亚迪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的唐DM在外观上有很高的辨识度。内饰方面,这款车的科技感很强,12.8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十分惹眼,是年轻人的菜。

TOP2:比亚迪新能源 DM

官方指导价:14.99-20.69万元

补贴后售价:14.99-20.69万元

销量:3866辆

null

null


秦DM的外观同唐DM一样也是采用了比亚迪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时尚动感,非常吸引年轻群体。作为一款紧凑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秦DM各项表现十分均衡,这也是这台车最大的优点。

TOP3:上汽新能源 ei6

官方指导价:20.18-22.28万元

补贴后售价:16.58-18.68万元

销量:3119辆

null

null


上汽新能源的ei6搭载的是1.0T发动机搭配电动机和电池组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68kW,最大输出扭矩为622N·m,可谓是动力强劲。

TOP4:比亚迪新能源 宋DM

官方指导价:17.69-24.59万元

补贴后售价:不变

销量:3014辆

null

null


宋DM作为比亚迪新能源家族的得力干将,整体表现也是十分出色。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0*1700mm,轴距为266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属于领先水平。

TOP5:上汽新能源 eRX5插电混动

官方指导价:23.19-28.59万元

补贴后售价:19.59-22.99万元

销量:2773辆

null

null


上汽新能源的eRX5插电混动整体外观时尚大气,不管是年轻群体还是较年长群体都会喜欢这款车的设计风格。同时这款车主打互联网配置,智能互联处于领先水平,助你轻松玩转爱车。

TOP6:华晨宝马新能源 5系插电混动

官方指导价:49.69-49.99万元

补贴后售价:49.69-49.99万元

销量:2216辆

null

null


宝马5系插电混动作为豪华品牌率先在中高端插电混动领域推出的车型,在这个细分市场占得先机,整车外观上与燃油版差别不大,不过在细节处增加了很多新能源设计。操控依然还是宝马汽车的强项,这款宝马5系插电混动也不例外。

TOP7:吉利新能源 博瑞GE PHEV

官方指导价:13.68-17.98万元

补贴后售价:13.68-17.98万元

销量:1401辆

null

null


作为一款国产品牌中型车,而且还是插电混动版,博瑞GE PHEV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根据工信部信息,这款车的综合油耗只需要5.8L/100km,更是优秀的表现。

TOP8:广汽新能源 GS4 PHEV

官方指导价:19.68-21.98万元

补贴后售价:16.38-17.38万元

销量:732辆

null

null


GS4 PHEV的外观设计非常年轻时尚,很得年轻群体的喜欢。并且2019款的GS4 PHEV工信部综合油耗更是低至1.6L/100km,这样的油耗表现即便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属于很亮眼的。

TOP9:华晨宝马新能源 X1插电混动

官方指导价:39.68万元

补贴后售价:39.68万元

销量:699辆

null

null


X1插电混动作为又一款上榜的宝马车型,突显了宝马对于新能源市场领域的重视,这款车不管是用料还是做工都是遵循宝马高水平要求,整车品质表现不错。

TOP10:上汽名爵新能源 名爵6插电混动

官方指导价:16.98-18.68万元

补贴后售价:16.98-18.68万元

销量:473辆

null

null

名爵6插电混动同燃油版的外观基本相同,一样的时尚动感,很讨年轻消费者的喜欢。与此同时,名爵6插电混动的智能互联配置做得相当不错,让新车更有吸引力。

结束语:上述的十款插电式混动车型,都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佼佼者,在收获不错的市场销量的同时,也有着良好的口碑反响。不知道这十款车中,有没有哪款是你的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