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能源部联手美国陆军进行燃料电池研发

2018年10月25日 12:45:40
分享到:

原标题:美国能源部联手美国陆军进行燃料电池研发

美国能源部(DOE)最近宣布了一项与美国陆军的谅解备忘录(MOU),以合作开发用于军事和民用的氢和燃料电池技术。

这份协议是由美国陆军坦克与汽车研发与工程司令部(TARDEC)主任Paul Rogers博士和美国能源部燃料电池技术办公室(FCTO)主任Sunita Satyapal博士签署的。该谅解备忘录将使得双方能够更加紧密地合作,以能够实现各自的目标。

TARDEC是美国武装部队在地面系统的先进技术的研发部门,其正在进行一项研究,以开发用于战术用途的燃料电池动力车辆。

FCTO隶属于美国能源部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办公室(Office of EnergyEfficiency and Renewable Energy),主要致力于通过技术的早期应用研发来推进氢和燃料电池技术的组合。这一研发包括氢气生产(从可再生能源、化石能源和核能源等多种国内资源中)、基础设施建设(包括氢气输送和储存)以及燃料电池(运输、固定式和移动式应用)。

通过美国能源部的H2@Scale计划,FCTO将利益攸关方聚集在一起,推进可负担得起的氢使用,以增加多个能源部门的收入机会。

作者:燃料电池茶馆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