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全新紧凑级轿车内饰官图 11月上市

2018年10月25日 13:05:32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东南全新紧凑级轿车内饰官图 11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悉,东南汽车正式公布了全新紧凑级轿车的内饰官图。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11月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销售。

东南汽车这款全新紧凑级轿车是在8月份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发布的,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其最终名称。此次官方公布了其内饰官图,官图中新车车内采用了上浅下深的颜色搭配,副驾驶前方的饰板极具个性。同时,新车还配有9英寸悬浮式的液晶屏,并支持导航、音乐等多媒体功能。从外,新车还将提供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等配置。

『官图后备厢上标有A5字样』

新车的前脸设计十分夸张,官方称之为“鹰击式运动前脸”。同时,后包围的设计也十分运动,L型的LED尾灯会成为该车的一个独特标识。在本次公布的官图中,我们看到后备厢右下方标有A5字样,此前的申报图也有同样的标识,不过目前官方还未确定新车的最终名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将匹配与东南DX3相同的5速手动变速箱。(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