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MAX到底如何?适合家用吗?

2018年10月25日 14:31: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随着比亚迪宋MAX的上市,这辆有着“最美MPV”的车型在销量上也是节节攀升,面对那么高的销量很多消费者很心动同时也很疑惑,他们疑惑的点在于这辆宋MAX到底如何?究竟适不适合家用?


image001.jpg



可以说宋MAX是比亚迪的一个颠覆性的车型,它开创了真正属于国产家用MPV的新时代。在宋MAX出现以前,国产的MPV主打的是客货两用,主要的消费群体是一些私营企业或者个体业主,他们对于MPV的要求是能够拉货,能坐人同时能上高架。


image003.jpg



而现在大多数宋MAX的车主对于这辆车的用处已经摆脱了客货两用,主要是以家庭为主,尤其是二胎家庭,外形时尚、动力轻巧、空间又大、价格又实惠的宋MAX确实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相比一些价格便宜的七座SUV来看,宋MAX的家用性要高不少。


image005.jpg



从产品质量来说,这几年比亚的品控还是可以的,尤其是宋MAX上,大家都知道宋MAX是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来到比亚迪的第一款作品,放在以前那就叫“投名状”肯定是精工细作的,在品控方面也达到了欧洲的标准,产品的质保也达到了4年或10万公里,因此在质量方面大家大可以放心。


image007.jpg



另外,为了让宋MAX更加实用,不仅空间达到了4680x1810x1680mm,轴距也达到了2785mm空间感很强是不是?而且更值得注意的是,宋MAX搭载了市面上主流的安全配置,比如ESP、牵引力控制等,同时还用到了家用车最实用的大触控屏,所以这种车不能家用的话还有什么车可以家用呢?

 

如果你看上了比亚迪宋MAX的话,个人觉得如果真的需要这样一辆家用MPV的话那就买了吧,基本上和比亚迪宋MAX相比的话,比它便宜的没它好,比它贵的也不一定有它好,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