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收购移动充电公司股份 纯电动计划曝光

2018年10月25日 16:23:1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沃尔沃收购移动充电公司股份 纯电动计划曝光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近日收购了位于旧金山的移动快速充电公司FreeWire Technologies的股份,以此对应其在2019年推出纯电动车型的计划。四个月前,沃尔沃还投资了激光雷达制造商Luminar,以补充和提高其在自动驾驶方面的技术。

FreeWire公司提供快速充电装置可以布置于购物商区和写字楼内,无需对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即可为电动车快速充电。沃尔沃技术基金首席执行官Zaki Fasihuddin表示,此次股权收购的目的是为了更解决消费者对于电动汽车的使用需求,移动充电装置允许车主预定充电地点。沃尔沃将在旗下电动车进入市场之前,先解决好用户在电动车日常使用中可能碰到的各项问题。

沃尔沃在今年6月份曾宣称,到2025年该厂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额的一半将来自电动车型,预计其电动车型的销量会达到100万辆(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