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启动C轮至少20亿元融资 百度或将领投

2018年10月25日 18:20:40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威马启动C轮至少20亿融资 百度或将领投

路透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威马汽车启动最新一轮融资,目标融资规模至少20亿元人民币。百度有可能以大约10亿元人民币领投此轮,公司也在与腾讯和其他投资人进行磋商。

威马汽车对路透社说,最新这轮融资规模可能会超过30亿元人民币,所筹资金将用于新一阶段研发、客户体验和服务。

2016年8月,威马汽车完成10亿美元A轮融资,投资人未公布。

2017年12月5日,威马汽车宣布完成由百度资本领投、百度集团等跟投的10亿美元B轮融资。跟投机构还包括SIG海纳亚洲、阿米巴等互联网战略投资者及互联网财务投资者。

2017年12月22日,威马汽车宣布B+轮融资消息。投资方为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五矿资本(香港)、腾讯集团、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投资金额未公布。

2018年2月,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透露威马已募集近200亿人民币的资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