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1.58万元起,新一代奔驰C级上市!

2018年10月25日 20:24:46
分享到:
来源:Cars01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31.58万-48.68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设计方面进行小幅升级,最大的变化在于新增了1.5T+48V轻混动力车型,为消费者提供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兼具的更多选择。

外观有什么区别?

作为改款车型,新一代C级在外观上的区别还是比较明显的,新车针对前格栅、前大灯和尾灯等地方进行了升级。相比现款的双幅式和多幅式进气格栅,新车增加了更为时尚精致的单幅式“满天星”风格的进气格栅样式。

新车前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组结构,使得整个车头前脸的视觉看上去更加犀利了。

而在尾部,新一代C级的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部采用矩阵式+灯带的结构,点亮之后一个大大的 “ C ” 字形灯光十分吸引眼球,这一设计元素同时也在暗喻新车的级别和品牌调性。

内饰有什么变化?

新一代C级的内饰大致与现款相同,不过新车换装了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新方向盘配备有双拇指控制系统(Dual Thumb Controls),提高了操作便利性的同时更显得有豪华质感。

虽然奔驰最新的12.3英寸双大屏没有出现在新一代C级上,但是车内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幕尺寸加大多少弥补了这一小遗憾,新车的液晶仪表盘升级为12.3英寸,而中控屏升级为10.25英寸,同时将部分的多媒体操作按键整合到了中控触摸屏里了,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操作体验。

在驾驶安全方面,新车升级了驾驶辅助组件和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等功能。另外,奔驰最有代表性的64种内饰氛围灯也出现在新车配表上了,而且亮度也调整至更柔和了。

动力有什么亮点?

新一代C级的动力变化是此次改款的最大亮点,其中C180L车型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为250牛米;C260和C260L车型则搭载1.5T+ 48V轻混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为280牛米,电机功率为10KW,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表现将更为出色;而C300和C300L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8匹,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全部车型均配备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现场实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