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时对标汉兰达,如今一个月卖一两千,比它贵2万,难怪没人要

2018年10月25日 21:22:1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吉普在全球有无数死忠粉,吉普除了是越野王者的标志,更象征着一种无拘无束、说走就走的生活态度。但是情怀归情怀,现实归现实,吉普在国内的销量却始终不温不火。虽然凭借着产品线的不断充实,总体销量相比以前有所增加,但是新车的销售量依然堪忧,比如才上市不久的指挥官。当初上市之时,可谓是直接冲着汉兰达去的,但是目前的销量来看,一两千月销成绩可能说是令人心塞。

null



指挥官前脸部分十分霸气,一改自由光上褒贬不一的分体式大灯设计,简洁硬朗的大灯炯炯有神。中央依然是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让人一眼就能辨认出它的身份。下方采用了层次分明的两段进气口,底部还有镀铬材料装饰,总体给人感觉特别厚重敦实。

null



侧面部分,指挥官的车身十分修长,硬朗的线条彰显着浓浓的吉普风。车窗上沿与车顶距离很近,营造出非常好的运动感,同时车窗下沿的镀铬条一直延伸到D柱,视觉效果很棒。方形的轮拱和大面积的防刮条依然得以保留,很有硬派越野的味道。

null



尾部,指挥官依然采用了方方正正的设计,立体式尾灯辨识度很高,夜间点亮效果比老大哥大切诺基要好上不少。在尾灯周围和后尾门中央位置都采用了镀铬材料装饰,突出了尾部的高级感,尾标上的小徽章和4*4标志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下方的双边双出排气管尺寸很大,很有视觉冲击力。

null



null



来到内部,相比于外观,指挥官的内饰就要简单朴素很多。粗犷的按键是一贯的设计风格,炮筒式仪表比较有运动感,可惜并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展翼式的空调出风口中央包裹着方形的中控屏,与家族其他车型设计并无太大差别。做工和用料方面也不是它的强项,整个内饰的豪华感表现很一般。

null



配置上面,全系标配10气囊、胎压监测、ESP、全景天窗、无钥匙系统、真皮座椅、LED远近光大灯、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在高配上面也有出现。车身尺寸上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2800mm。长宽比不上汉兰达,但是轴距要更大一些,这样的尺寸满足日常家用可谓绰绰有余,更加适合一家人带上装备自驾穿越旅行。

null



动力方面,指挥官采用了2.0T高低功率搭配9A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有234马力以及265马力,最大扭矩有350牛米与400牛米,在同级别中的表现十分优异,加上9AT变速箱的加持,对燃油经济性有很好的帮助。同时四驱系统和全地形反馈系统让指挥官拥有一定的脱困力。

null



总的来说,作为中国特供的指挥官很好的迎合了国人对超大空间的需求,也造就了它刚上市时的火爆情景。但是,吉普整体较差的质量稳定性让很大一部分消费者选择了持币观望,较差的舒适性也成为了它销量的巨大绊脚石。另外,25.98的售价也相对汉兰达起步价更高了2万,而汉兰达在这个领域无疑是王者般的地位,不管是耐用性可靠度还是情怀,在同级都是独一份,本来就初来乍到的指挥官,价格还要更贵,自然难以有更大的市场。目前来看,唯一能够拯救指挥官销量的恐怕只有降价优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