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最好卖的小型SUV,2019款宝骏510更好看了!

2018年10月25日 22:39:30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试驾|最好卖的小型SUV,2019款宝骏510更好看了!

应该谁都没有想到一款5万多起售的国产小型SUV,会迅速成为市场上名列前茅的爆款,但是宝骏510就是实实在在做到了。2017年2月上市,仅一年多时间,宝骏510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64万台,成为了小型SUV市场当之无愧的冠军选手。截止2018年10月,宝骏510已经连续19个月登上国内小型SUV销量榜首。

宝骏510面向的是年轻消费群体,之所以能够一经上市便爆红,和其高颜值、丰富的配置、舒适的驾乘感受密不可分。销量与口碑齐飞的宝骏510,在10月12日迎来了2019款车型,共推出手动、自动共4款新车。新车在保留原有优势的基础上,设计再提升。


10月23日,轱辘哥前往洱海对2019款宝骏510进行了试驾,从试驾过程中不断被吸引的目光,可见2019款宝骏510的颜值升级了不止一个level,能够引起更高的回头率,甚至还有个开着电动车的小哥,追着我们的车队问卖多少钱!



1

一个让你毫无抵抗力的造型


这次试驾选择在了大理洱海,大理是很多人觉得一生之中必须来一次的地方。这里既有碧波荡漾的洱海,也有常年青翠的苍山,更有留存着昔日老宅风貌的大理古城。这里还有深远、厚重的茶文化,茶中之道让人向往,当然你还可以在这里感受道中国民间传统而独特的染色工艺,感受大自然的馈赠,也感受当地淳朴民风给心灵带来的洗礼。驾驶2019款宝骏510环游洱海,蓝得发亮的海面更是和高颜值的2019款宝骏510相得益彰。


2

一个颇具战斗感的运动座舱


如果说外观的颜值已让你毫无抵抗力,那么进入车内,你会更陷其中。作为一款7万左右的车子,2019款宝骏510的内饰质感足够出色,整体布局合理协调,丰富的智能配置,更让车内充满科技感。2019款宝骏510新增了红黑配色,这种配色看起来更加运动,正切和爱玩的年轻人需求。和现款车型的变化还在于,手动挡车型的换挡杆采用了新造型,看起来战斗感十足,瞬间引起人的驾驶欲望。

3

一个舒适宽敞的空间


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空间的考验应该是最严峻的。不过在宝骏510上,这个问题倒不是个问题。2019款宝骏510的而长宽高仍然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这样的尺寸水平在同级中已处于上游水平,得益于空间的合理布局设计,2019款宝骏510给人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是足够用的。

4

一种小身体里爆发的刺激感


宝骏510作为一款定位年轻的产品,驾驶乐趣是其所追求的,例如在这个价位毫不吝啬地配备了旋钮换挡和换挡拨片。而其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牛米,这个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和AMT变速箱搭配之后,实际的驾驶体验却会有一些惊喜。


悬架方面,2019款宝骏510同样是采用了同级常见的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半独立式悬架结构。这套悬架系统调校偏向舒适,对于路面的颠簸过滤得较为彻底。

一直被称为“颜兽”的宝骏510,此次推出的2019款车型,将颜值再度提升至新台阶,在这个价位内,设计甚至可以说是独领风骚,吸引更多新时代年轻人进一步了解它,甚至一见钟情立马入手。而宝骏510能够持续热销,当然并非只靠外观,其拥有的舒适空间、高性价比配置等,都是竞争市场的杀手锏,如此深谙年轻人需求,相信未来销量还会有更大的提升。

每日新闻 | 2019款宝骏510上市

10月份宝骏510继续发力,猛售4.5万辆的原因何在?

每日新闻 | 宝骏全新SUV即将到来,领克03将于10月底上市

戳“阅读原文”↓↓↓↓

加入【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