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高颜值平民轿车上线,大灯带100颗LED灯源,操控不差马自达

2018年10月25日 23:18:27
分享到:

随着SUV市场的渐渐冷却,大家对SUV的选择逐渐偏向理性,现在许多车企开始将目光转投至轿车市场,诞生了如名爵6、现代菲斯塔吉利缤瑞大众朗逸等众多高颜值平民轿车,而且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近日北汽绅宝也发布了全新的中型轿车绅宝智道,比起北汽以前的轿车可谓是进步不小,带着诚意来的。

大家都知道,北汽收购了萨博的发动机生产线和平台技术,而智道这款车,就是基于萨博9-3的平台打造而来的,众所周知,萨博以出众的操控性而被车迷们津津乐道,在市场趋向年轻化的当下,拥有萨博操控技术的智道,在操控方面会有着独到的优势。

而在外观上,智道比起以往的北汽车型,颜值可谓是提升了不少,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前脸,造型宽厚,层次感丰富,视觉效果很不错,整车的侧面造型流畅优雅,设计师对于比例的把握显得非常成熟。

车尾的造型也十分简洁,多边形的尾灯造型舒展,大气,一条镀铬条将两侧尾灯相连,塑造了中型轿车该有的档次感,同时下方还使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值得一提的是,智道的采用了全LED灯源,而且数量达到了100颗。

至于尺寸部分,智道的长宽高为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对比起睿骋CC,名图等中型车,它有着一定的优势,可以很好的满足家用需求。

内饰方面,在智道这款车上,北汽终于脱离了奔驰的影子,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且设计感还相当不错,中控台的造型十分简洁,运用了仿实木的饰板提升内饰的质感,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占据了车内的视觉焦点,另外还使用了全液晶的仪表盘。至于配置上,从目前公布的来看,有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自动空调、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自动刹车等,很主流。

动力部分,则搭载了新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63匹,最大扭矩260牛米,命名为260,另外还有150马力的1.5T选择,最大扭矩为210牛米,命名为210,匹配6AT/CVT/6MT三种变速箱。悬架方面也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

此前,北汽推出了D50、D60以及D70等轿车产品,不过因为设计等种种原因,销量并不是非常的给力,此次的知智道可以看做是北汽轿车的转型之作,不论是内外表现都还不错,如果上市后能有一个实惠的价格,个人认为前景还是会不错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