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能hold住时尚街拍,C-HR亦能在川西高原肆意撒欢! | 川网说车

2018年10月26日 07:26:44
分享到:

原标题:不仅能hold住时尚街拍,C-HR亦能在川西高原肆意撒欢! | 川网说车

拼搏在都市生活圈的年轻人,有时难免会觉得疲于工作劳累,总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诗与远方。成都此时也已进入深秋时节,正是一路向西,朝川西高原纵情驰骋的最佳时机,驾驶着“时尚达人”C-HR前行,才发现它不仅有着俊朗身形,也能在川西高原肆意撒欢。


2018年10月18日我们在羊西线集结驾驶着潮流新物种广汽丰田CHR从成都出发途经都江堰前往有着“东方圣山”--四姑娘山。整个试驾过程我们经过了高速公路、国道、山区道路,翻越了海拔4500米的巴郎山,感受了高山、雪地、森林等不同路况的驾驶体验。

1双基因注入,优越浑然天成

“全球C-HR潮牌基因”:广汽丰田C-HR沿用C-HR全球命名和原创设计,完整延续全球品牌基因,让广汽丰田C-HR车主与全球车主共享潮流认同和品牌价值。

“广汽丰田匠心品质基因”:广汽丰田C-HR诞生于连续三年荣获丰田全球“零缺陷率”最高评价的TNGA生产线,传承了广汽丰田的高品质基因,从诞生之日起就拥有领先的产品品质。

TNGA首款SUV,满满的先进感。丰田首款艳丽灵动的扫光式转向灯,全球首次搭载TNGA2.0L Dynamic Force Engine。首创带齿轮传动机构的CVT变速箱,具备G AI-SHIFT控制功能,同级罕见全车系标配10个SRS空气囊,同级罕见带有后轮随动转向设计,同级罕见配备车身扭矩缓震系统BCTD,同级罕见带回弹弹簧减震器。丰田全球首次采用副驾驶坐垫安全气囊。

2双料更有料,树立价值新标杆

炫酷:双色车身设计,双空间座舱,双尾翼设计,双区恒温,双循环空调;

驾趣:全球首创齿轮钢带,双叉臂式后悬架,双传动CVT变速箱,全新研发的TNGA高热效率2.0L双喷射双循环发动机。

安全: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双前防撞梁,双后门防撞梁。

3澎湃动力,高原地形亦能放肆撒欢

高海拔盘山公路曲折蜿蜒,沿途风光险峻壮美,却也极其考验着汽车的性能。C-HR依托于TNGA架构,搭载同级别燃烧效率最高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更在意运动性能的带齿轮传动的CVT变速器,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这个本身就是同级别罕见的配置以及后轮随动转向功能提升了高速稳定性和转向循迹性,带给人底气澎湃的驾驶信心,即使从海拔500米疾速攀升至4500多米的巴朗山也游刃有余。

C-HR前后独立悬架会给车子提供良好的支撑性和回弹速度,过弯时侧倾控制恰到好处,过坎时也有足够快的路况反馈,虽然不是如履平地,但底盘滤震过程足够舒服,很有高级感。柔软的座椅也充分降低了长途乘坐的疲惫感,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能感受到绝佳的行驶体验。

写在最后

广汽丰田CHR是TNGA家族首款SUV车型C-HR,作为丰田全球战略潮流SUV,不仅颜值出众,更携越级产品力而来,是一款“让颜控和技术控都尖叫的车”。售价14.48-17.98万,珍珠白、双色车身需另付2000元;珍珠白黑双色车身需另付4000元。要买心头好,对CHR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你附近的4S店去了解一下。

-END-

本文版权由车迅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授权

独家•独立•独到

微信ID:sc_chexunshe

长按二维码关注

四川新闻网汽车频道官方公众号“车讯社”现已入驻各大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