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与恒大仲裁结果出炉 FF申请被驳回

2018年10月26日 08:56:10
分享到:

原标题:FF与恒大仲裁结果出炉 FF申请被驳回

[

日前,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FF)在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提交仲裁申请今日得到紧急仲裁结果。10月25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时颖收到紧急仲裁结果仲裁员驳回Smart King彻底剥夺时颖融资同意权的申请,并于较早驳回Smart King 突然提出的解除 Season Smart资产抵押权的新申请。

作为临时救助措施,为支持Smart King的业务发展和保护股东的共同权益,仲裁员同意Smart King进行有严格条件的融资,其中新股融资的估值不得低于时颖投后估值,时颖享有新股的优先购买权;并在最终仲裁前对外融资额不得超过5亿美

不过由于可从其它渠道获得融资,FF方也发表声明认为这次仲裁是决定性的胜利。FF在声明中表示,目前FF 91的产品研发工作已经完成,并已于2018年8月28日提前实现预量产车的下线目标,汉福德工厂也已经完成了大规模量产的规划工作,距离最终量产版交付仅一步之遥,公司有信心在2019年交付。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