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5 M Performance官图 配大量运动套件

2018年10月26日 08:57:30
分享到:

原标题:宝马X5 M Performance官图 配大量运动套件

[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X5 M Performance车型的官图,新车相比普通版全新X5增添了大量M运动碳纤维套件。据悉,新车将与全新一代X5一同上市。

从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之处增加了大量M运动套件。车头部分,新车中网使用了纯黑色设计,前保险杠还增加了大量碳纤维空气动力学条件和通风口。

车侧部分,新车配备了专属黑色22英寸轮圈,该轮圈使用了铝合金材质,相比同类轮圈减重了约1公斤左右。此外,新车的车外后视镜外壳也使用碳纤维材质。车尾方面则配备了十分运动的后扩散器,并使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尾排。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专属Alcantara材质方向盘,方向盘12点钟方向还配备了与跑车上类似的中心标志。除此之外,新车还在内饰细节之处增加了M标识和碳纤维材质进行点缀。动力部分,官方暂未公布任何信息,猜测新车将于普通版全新X5保持一致。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