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凭什么比雅阁卖得贵?东风本田INSPIRE售18.28万起

2018年10月26日 09:41:3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本田INSPIRE正式上市,售价18.28-24.98万

▶外观时尚运动

▶搭载1.5T发动机,后期推混合动力车型


东风本田INSPIRE,听到这款车型的名字,相信大家都会觉得有点陌生,不过它却是本田旗下的一款历史悠久的车型,INSPIRE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89年,而今天它来到了中国市场,售价18.28-24.98万的它,起售价看着比隔壁家广汽本田雅阁要更贵一点,为什么会这样?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null



null


懂车的朋友都知道,其实INSPIRE就是思铂睿的全新换代车型,只是取了一个全新的名字叫“INSPIRE”。相比现款思铂睿,INSPIRE的外观造型更加时尚运动,个人觉得比同门小弟思域更加帅气。


null



前脸狭长的前大灯中间有一条镀铬装饰相连,很好地降低了车头的视觉重心,给人一种低趴的视觉效果,X型保险杠配合外凸的前唇,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


null



看到INSPIRE的车身侧脸,是不是觉得跟广汽本田雅阁十分相似,其实这两款车型都是由同一个平台打造而来,所以你能在它们两个身上找到很多相似的地方,例如车身尺寸。


null



null


车身尾部采用了溜背的造型,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布局看着十分运动,造型独特的尾灯组也提高了INSPIRE的标识度。


null



相比时尚运动的外观造型,INSPIRE的内饰设计则显得十分简洁,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材料和木纹装饰件的搭配,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悬浮式中控大屏的出现也非常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口味。


null


null



空间方面INSPIRE延续了兄弟车型雅阁的优良传统,超大的腿部空间可以让你随便跷二郎腿或者葛优躺。


null



INSPIRE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4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这台发动机是不是有点熟悉,没错,就是雅阁上那台1.5T高功率发动机,雅阁入门车型搭载的是低功率版1.5T发动机,现在知道为啥INSPIRE的起步价比雅阁贵了吧?


null



除了普通燃油版车型以外,INSPIRE还推出锐·混动版车型,搭载2.0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为175牛·米,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15牛·米。


null



INSPIRE的出现将取代现款思铂睿成为东风本田的旗舰轿车,时尚运动的外观造型足以征服年轻消费者的心,不到19万元就能买到了有着将近200匹马力的高颜值B级轿车,你还不快去搬砖!?


网友热评:


@努尔拉提:不得不说,日系车省油的同时还长相如此,夫复何求~


@晏绿:我觉得INSPIRE的屁股比思域好看,更加协调了。


@耀武扬威的怪姿态:同母异父兄弟,一个姓东风,一个姓广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