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天真热闹!宝马M850i四门版与B7御改旗舰都在赛道上跑

2018年10月26日 10:16:02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宝马还真不够厚道,明知我账上金额还差四五位数,还是一天之内给发来两条Dream Car的消息(其实是海外媒体记者拍到的),让我大清早有足够理由鞭策自己还不够努力。

宝马M850i Gran Coupe

先来说说第一台吧。全名为宝马M850i Gran Coupe,与普通8系不同的点主要是这两个:

null



1、Gran Coupe之名,意思就是多了两扇后门,后座贵宾们不再需要翻开前座,以一个绝对不算文雅的姿势钻进去后座。有了Gran Coupe后缀的8系,两扇后门足够舒展,即使你身穿长裙手牵柯基,依然能在宴会厅门前展现你的绝世风华

null



2、M850i,听着就不简单。因为它的动力系统全称应该是M850i xDrive,仅仅低于纯种M8半个级别。从命名上,我们便可得知它得到了M POWER真传,与M5同款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可以爆发530PS最大功率,峰值扭矩高达750N·m,xDrive四驱系统负责将这些蛮力转至四个车轮。毫无疑问,这是一台4秒之内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的快车,而且来自ZF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还能保证它不会经常处在赶往加油站的路上。

null



据称,M850i Gran Coupe有可能在2019年下半年或2020年初上市,欧洲市场优先。

宝马Alpina B7

第二台也是绝世神驹,名为宝马Alpina B7。成立于1965年的德国Buchloe改装厂(奇葩的是Alpina居然有汽车生产资质,也可以被看作全德国最小的汽车厂),其实从1977年就开始对宝马7系进行深度改装,从E23改到E32,从E38改到E65/E66,再从F01/F02改到现在的G11/G12,名满天下,只是中国消费者对其认知程度比较低而已。

null



话说回来,这一次Alpina B7上赛道,主要是因为宝马即将进行中期大改款,而这家宝马御用改装厂也拿着中期改款7系改了一转,目前正在赛道上撒野,也算是Alpina的“广告”吧……

null



中期改款7系会装载一组更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会更窄小,内装则是Alpina的强项之一,但目前不会有所透露。

null



动力当然是Alpina B7的重点,拍拍脑子就能知道那又是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我们刚刚就已经提到过,这次的调校水平有多高呢?据称会突破600PS大关,还全部释放在后轮上!

还要啥子M7啊,老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