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BI”用车40多万就能搞定!

2018年10月26日 10:23:2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FBI”用车40多万就能搞定!

相信点开这篇文章观看的朋友们,都是被“FBI”用车这几个字所吸引,毕竟在美国枪战、特工、反恐等题材的电影里,我们总会看到一群训练有素的特工驾驶着霸气十足的美式全尺寸SUV列队登场,那霸气外露的外观以及巨无霸般的体型,绝对会勾起男人心中对于力量的向往,可惜的是,这些车的价格也不是我们一般消费者可以承受的。但没关系,我们今天要来介绍的这款车虽然不是全尺寸SUV,但给人的视觉冲击力也毫不逊色,且同样是“MADE IN AMERICA  ”,更重要的是,它价格也不贵,最高配仅需40多万就能入手,它就是福特探险者

在第一次驾驶这辆车回公司的时候,我就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因为旁边的大多数车与它一比都显得极为小巧,甚至在你去进行变道的时候,还会比往常莫名的多一些人去让道,我想着一切都是因为它“庞然大物”般视觉冲击力所造成的。

探险者的内饰就是很典型的“美式豪华”,整体设计看上去粗犷且不修边幅,但做工与选材却依旧可以看出精雕细琢的痕迹,如此反差再配备上众多实用性颇高的配置,探险者想不博得大多数男性消费者的喜爱都难。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探险者在空间上绝对比一众中型SUV更具有优势,可就算如此,它的第三排空间也依旧实用性不高。但反过来想,购买7座SUV的消费者有多少人在日常使用中真正做到频繁使用第三排?又有多少人会在满载的情况下出游甚至越野?所以,不要去纠结这款车的第三排表现,真有相关需求就踏实的去买一辆MPV吧。

作为一款从美国进口而来的福特SUV,探险者具备了所有我们能想到的美式素,只不过相比那些电影里的全尺寸SUV来说,各方面都迷你了一些,而这种“阉割”后的好处更是显而易见,那就是其价格完全可以被一个中产家庭所接受,所以说如果你对美系全尺寸SUV很痴迷,又碍于经济实力有限,不妨去考虑一下福特探险者吧,它一定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