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MSB平台最完美轿跑,豪华远超奔驰S级,男人为之疯狂奋斗终身

2018年10月26日 11:58:09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大众集团旗下的车型众多,有百万级豪车也有几万的平民车,旗下主要有三大平台生产了整个大众集团不同的车型,分别为MQB平台、MLB平台以及MSB平台。MQB平台属于大众汽车最为常用的平台,目前大众汽车除途锐辉昂以外,几乎所有车型均出自MQB平台。MLB平台属于奥迪系列的基石,奥迪A4以上的所有车型都产自这个平台。MSB平台属于大众集团最顶级的平台,来自保时捷,专门打造顶级豪车,今天的这款车型就来自MSB平台,号称大众史上最完美的轿跑,豪华程度远超奔驰S级,男人看一眼就为之疯狂并愿意奋斗终身,它就是世界顶级豪华品牌宾利旗下的欧陆GT

null


外观堪称一代经典,360度无死角

汽车的不断发展,汽车的外观变得越来越时尚,越来越符合人类的审美观。宾利欧陆GT作为一辆轿跑,它的外观堪称艺术品,360度无死角。从前脸看上去比老款更加的精干,车身的流线型更加的完美,前脸为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宽大的四边形进气格栅,尽显贵族气息。

null


前脸两侧的Led大灯组合设计极具艺术感,首先椭圆形的大灯显得很优雅大气,显示出了极强的设计功底。再者矩阵式的大灯内部切割水晶球面设计特别的完美,真正的将细节方面做到了极致,属于一款将灯做成了艺术品的经典之作。

null

null


欧陆GT的车身尺寸为4805*1954*1405mm,轴距为2851mm。从侧面看上去,车的身姿非常的矫健,从车头延续到车尾的曲线感让人痴迷,溜背式的造型凸显时代气息,采用21英寸的大轮毂,显得极其的运动,车身低趴,展现出很强的运动能力。新一代的欧陆GT的前后重量比变为55:45,在操控性能方面将得到极大的提升。

null


宾利欧陆GT的尾部造型一样的美观,一样的大气,没有丝毫的不足,尾部的造型比较具有层次感,最为引人注目的还是尾部的椭圆形大灯,它与尾部两侧的椭圆形排气管相互呼应,显示出极强的对称美感。在这台车上将椭圆形运用到了极致,完全成为了欧陆这件艺术品的装饰。

null

null


内饰做工精细,配置丰富,豪华程度远超奔驰S级

宾利欧陆GT作为比奔驰S级更加豪华的车型,在内饰方面做的也是完美,没有任何可挑剔之处,一坐进车内,迎面扑来清新脱俗的豪华气息,高端豪华而不油腻,几乎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完美,内饰除了木纹装饰以外,其它的地方全部采用北欧公牛皮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手感俱佳。同时在缝线工艺的处理上做得十分细腻,几乎达到了丝毫不差的精准。整个内饰无论是做工和用料都已经远超最为豪华的大型轿车奔驰S级。

null


同时欧陆GT无论是在安全配置,还是在操控配置方面表现都属一流。它拥有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夜视系统等安全配置,还拥有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等操控配置,以及电动后备箱、方向盘加热、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中控台12.3寸彩色大屏等等主流的配置。

null

null


强大的W12缸发动机成最大亮点

宾利欧陆GT的动力系统属于这台车的心脏,也是让每人男人为之痴迷的最大原因。2018款搭载了一台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为8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635马力,峰值扭矩可达900N.m,百公里加速加速仅仅为3.4s左右。同时它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悬架系统,全时四驱系统,这些都极大程度保证了欧陆GT的完美。

null

小结:宾利欧陆GT作为大众最顶级MSB平台的产物,外观方面大气时尚,360度无死角;内饰清新豪华,完胜奔驰S级;动力系统属于全球顶尖,毫无缺点。可以说它是大众MSB平台最完美的轿跑,是一款值得男人为之疯狂而奋斗终身的艺术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