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选对的只要贵的 戴森将在狮城建工厂

2018年10月26日 12:34:09
分享到:

原标题:不选对的只要贵的 戴森将在狮城建工厂

[

来自英国的真空吸尘器专家戴森的目标,是进入到电动汽车领域。英国人选择新加坡作为实现这个目标的起点。据悉,该公司董事会已批准在新加坡建立汽车工厂的提议,该工厂将于2020年完工。

戴森将厂址选在新加坡主是看重当地有更多高级工程及科研人才,而且新加坡的地理位置也更靠近电动车需求旺盛的中国大陆,目前该公司在新加坡已经建立了一家汽车制造中心,并拥有1100名员工。

『戴森新加坡电动车工厂效果图』

不过这项决定依旧让包括JD Power在内的诸多咨询机构感到惊讶,新加坡土地稀缺价格昂贵,且人工成本位居世界前列,这让很多汽车厂商在考虑建厂时都远离新加坡。不过戴森的这项计划很可能会得到新加坡政府的政策支持,包括税收减免和分摊成本等。

『戴森位于英国的车辆测试场』

不过为什么戴森没有选择在最大的电动车市场――中国建厂?有分析人士指出知识产权问题可能是戴森主要考虑的因素,相比中国大陆,新加坡对于知识产权的保护更为严格。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