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安利雷克萨斯,竟然是从一次艺术展开始

2018年10月26日 16:43: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你听过5760根玻璃丝跟随人的姿态摆动而发出的天籁之音吗?

你看过通过影像装置与实时动态渲染的穿越长城的小溪吗?

你在云南雨林的守望之纸制成的纯白色云屋中荡过秋千吗?


10月25日,LEXUS雷克萨斯携手现代传播集团共同在上海宝龙美术馆呈现的“天工开物·匠意心传——匠心与未来的奇幻之旅”艺术巡展收官展览上都有,而且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29日,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不妨约上三五好友去那里看看。

本次展览以四个主题单诠释传统与创新的兼融之美,它们非别是:兼融之道、灵动之韵 、山水之境、五感之意。当然了如果去不的话,也可以看看下面的图片过过眼瘾,毕竟艺术这件事是很难用语言来描述的,还是看图来的更直观一些。






“五感之意”单元:光影艺术打造迸发的光辉勾勒出全新一代ES深具未来美学的车身轮廓和内部结构;在轻缓的音乐中,光沿着全新一代ES 300h独特的纵向纺锤形格栅线条流动,配合三维动态捕捉技术释放佛手柑或尤加利气味,共同带来五感共鸣的独特体验。

雷克萨斯作为日本丰田集团旗下的高端豪华汽车品牌,一直在探索匠心精神和未来科技的无限可能。作为“天工开物”系列艺术巡展的独家赞助商,LEXUS雷克萨斯已经连续三年为观众带来了多次不同的艺术之美,这种做法不但向大众传播了科技和艺术之美,还让雷克萨斯的“YET兼融之道”理念在展示中得到了很好的诠释,汽车有文化认为这种做法本身就是一种“匠心”的体现。


正如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先生所说的一样:“匠心精神得以传承和发展,更多的在于执着、敬畏和创新。特别是创新,是匠心精神历久弥新的重要推动力。在今年的展览上,我们希望为大家呈现的是,依托创新科技的力量,匠艺焕发出了全新的活力;与此同时,在匠心的雕琢下,科技也被赋予了更多感性的温度。”(图/文 王文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