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官车”换代: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奥迪A6L正式下线

2018年10月26日 18:02:51
分享到:
来源:驭鹰说车

继国产奔驰E级宝马5系相继完成换代工作后,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奥迪A6L已经宣布到来了。前两天,中国一汽官方宣布,全新一代奥迪A6L正式投产下线。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发布,2019年初正式投放市场。

奥迪A6L素有“官车”的称号,全新一代车型还会有这样的韵味吗?

全新一代奥迪A6L基本与海外版的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经典的六边形大嘴格栅更加的夸张,两侧的灯组造型也更加棱角分明。预计与海外版一样,国产车型将会提供三种大灯可选,顶配为矩阵式的LED大灯。

侧面来看,奥迪全新A6L后门加长十分明显,车顶线条也随之拉长,三角窗造型同样有所调整;尾部采用全新设计的横向LED尾灯组,一条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贯穿。经过加长后,轴距比现款奥迪A6L还长出12mm,全新奥迪A6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38/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

内饰部分,国产版本沿用奥迪全新的设计理念,让车内更具有科技感,配备10.1英寸的显示屏,下方为8.6英寸的触控屏,同时搭载最新的MMI系统,提供智能搜索建议、语音控制、Car-to-X服务等功能等。

动力系统方面,申报信息显示该车依旧会提供2.0T发动机,采用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教,分别为190马力和224马力,预计还将会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

当然,奥迪有着“灯厂”的称号,估计要车灯全亮起来,才能判断好不好看。如果说奥迪Q5L换代不算成功,全新奥迪A6L的到来,或将对奔驰E级和宝马5系等的中大型轿车带来压力。

「 爆料投稿加群微信:hefeiaikefei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