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9万级自动挡大空间SUV不用挑 直接买众泰全新T600就是了

2018年10月26日 18:06:56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预算不到10万,能买到自动挡、大空间SUV吗?当然,众泰汽车给我们带来了惊喜!10月10日,全新换代的众泰T600正式上市,其中自动挡车型的起售价为9.88万元。新车完全颠覆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更为精致大气,同时配置也有了进一步升级,更为重要的是全新T600将中型SUV自动挡车型价格拉到了10万元以内!


null




但在消费升级的今天,如果单靠价格优势可能已经无法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因为他们更关心的是产品品质。那么全新T600在继承众泰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之外,还有哪些杀手锏呢?


原创设计开启全新时代


在如今“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发展道路上,原创设计就是产品的灵魂,就是核心竞争力。


null



null




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秉承“时尚简洁,舒适实用”的设计理念,全新T600整车线条简洁大气,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特别是车尾贯穿式LED尾灯的设计最为出彩,C型左右尾灯造型被一条镀铬亮条贯穿,使整个尾部更具运动感的同时也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


null




全新T600的内饰设计风格以简洁易用为主,平底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多功能悬浮式触控彩屏、触控屏式空调面板等设计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另外大面积采用的皮质或是软质材料覆盖,强化了内饰的质感。


超长轴距带来巨大空间优势


空间是全新T600的一大卖点,整车尺寸为4676x1893x1696mm,轴距为2807mm远远领先于同级别车型。超长的轴距为整车提供了超越同级的空间优势,特别是后排乘坐舒适性是完全可以得到保障的,即使坐满三人也不会显得拥挤,乘客间自由活动空间充足。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后排地台是全平的缘故,坐在中间的乘客也不会感到尴尬,长途乘坐舒适性得到保证。


null




家庭用车会非常关注后备箱空间,这部分也是衡量一款SUV是否称职的重要指标,能“装”才是硬道理。全新T600常规容积达到了344L,并且能够将后排座椅4:6放倒来进一步扩充空间,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出行、外出旅行,以及大件物品的运输需求。


null




“以智取胜”的精品车型


随着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众多“黑科技”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人性化的高品质人车生活。全新T600就搭载了众泰最新的手机互联系统和智能语音控制系统。


null




手机互联系统支持IOS和Android系统,结合4G网络,可实现车辆实时数据共享,以及一键导航,发送到车,包括远程一键寻车(闪灯鸣笛) 、远程落锁/解锁、远程升/降车窗 、远程开启后备箱 、远程启动发动机 、远程控制空调系统等控制功能。


null




全新T600搭载的第三代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可以做到噪声环境下用户指令的准确识别,驾车过程中随时可以通过多轮对话达成所愿,双向互动让用户出行更有保障,让地图听清、听懂、满足用户的语音指令。日常驾驶时,只需语音即可唤醒。当你想要听音乐时,只需说一句“播放音乐”即可开启多媒体系统音乐播放功能;当你需要打开空调凉爽一下,也能够直接下达语音指令完成空调的调节和开闭;除此之外,它还能够为你自动打开导航等,只需一句话就可轻松完成各种操作。


动力升级选择多样化


不同于上一代车型,全新众泰T600搭载全新调教的1.5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15N·m和260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8T发动机匹配的是国内第三款自主研发的eDCT35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相比老款的360有所提升,重量更轻、尺寸更小,换挡更平顺。通过这样的动力配备,让全新T600既能迎合家用舒适的需求,又能激情驾控,选择更多样化。


null




红点观察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新生骨干力量,众泰汽车造车十五年,实现了从品牌从初创到高速发展的跨越。众泰T600自2013年上市以来,凭着自身较高的性价比和SUV车型在国内的风靡,在市场上得到了迅速扩充,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0万辆,成为了众泰汽车的销量支柱,并在SUV市场上站稳了脚跟。


null




时隔六年,众泰T600焕新而来。面对竞争更加激烈的国内SUV市场,全新众泰T600在继承众泰一贯高性价比优势的同时,凭借高颜值的原创设计,越级的超大空间,智能化的科技配置,多样化的动力选择已经成为“9万级自动挡大空间SUV”的不二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