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桑塔纳怎么样,又有哪些对手?

2018年10月26日 18:07: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桑塔纳是一个时代的标志,记得上小学的时候见到的比较多,方方楞楞的给人印象还比较深刻。现在18款桑塔纳已经上市了,目前厂商指导价是8.89-11.89万。全新的桑塔纳怎么样呢,上市之后它的对手又有那些呢,今天我们就聊聊桑塔纳这款车。


null


 

全新的桑塔纳一改往日的风格,但是整体造型设计还是稳重型的,可以看出来沿用的是大众家族的外观。说句实话啊,大众家族的车前脸都很像,不太容易让人区分出来,这点是真的。全新桑塔纳轴距是2603mm,长宽高为4475/1706/1469mm,定位是一款紧凑型的轿车。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桑塔纳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替换了老款车型上的1.4L/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6000rpm,峰值扭矩150N·m/4000rp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

 

null


 

配置方面我们看一下顶配的车型,有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天窗,遥控钥匙,后视镜加热等。虽然是顶配车型啊,但是并没有太多的花哨的配置,都是一些相对来说的比较实用的功能。

 

全新桑塔纳上市以后肯定会有一些强劲的对手,比如说全新一代的凯越。目前这款车的厂商指导价是8.39-9.99万元,这两款车的价位相差不大,同属于十万元级别的车型。

 

null


 

全新一代的凯越外观看起来还是比较年轻化的,整车的轴距是2611mm,车身长宽高是4468/1765/1469mm,这款车定位也是紧凑型车型。动力部分是1.3L的自吸发动机,传动部分采用的是5档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这两种形式。这款车配置方面也和新款桑塔纳差不多,所以新桑塔纳最大对手可能就是它了。

 

新款桑塔纳想取得好的销量其实是挺难的,除了全新的凯越,另外同级别的捷达帝豪、科沃兹等车型也会是拦路虎。面对这么多的对手,全新桑塔纳又有多少胜算呢,到底谁更胜一筹呢,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运营人员:尹亚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