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好疯狂”!上百万汽车面临召回,低迷车市“雪上加霜”?

2018年10月26日 18:08:28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最近,整个车市都处于一个前所未有的困境,非常的不平静,市场需求低迷,销量持续下滑,“黑公关”事件持续发酵,就连召回事件都比以往多了些许,以豪华品牌奔驰奥迪为首,后面还有北京汽车丰田江淮等紧跟。赶紧和车知事看看最近都有什么车在召回,你的车中招了吗?

null


召回车型:丰田普锐斯和Auris

召回范围:从2008年10月至2014年11月期间生产的普锐斯(Prius)和Auris两款车型243万辆,但不含中国市场。

召回原因:混动系统出现问题可能造成熄火。

在国内汽车市场当中,丰田的表现一直还是非常出色的,在广大消费者当中,也是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并且被称为“开不坏的丰田”,但是召回次数也是非常的多。

null


null


召回车型:北京BJ80

召回范围:2015年10月14日至2018年2月26日生产的部分北京BJ80车型,共计2959辆。

召回原因:大名鼎鼎的高田气囊。

北京BJ80可谓是高端越野车的扛鼎之作,硬朗的外观并且与军车勇士高度相似,承载着国人的吉普梦,但是总火不起来,再加上此次高田气囊的影响,估计消费者的心情会受到很大影响。

null


null


(图为2018款BJ80珠峰版)

召回车型:奥迪R8

召回范围:2016年4月18日至2017年11月9日生产的部分进口奥迪R8,共计207辆。

null


召回原因: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在赛道上进行极端激烈驾驶过程中,在高油温、高变速箱输入速度和极端的横向加速度共同作用下,变速箱通气系统中的变速箱油可能因膨胀而少许漏出,存在安全隐患。

奥迪R8的新款官方前脚才发布,这老款后脚就忙着召回,时间完美的撞在一起还真是有点尴尬。

null


(图为奥迪R8 Coupe

null


(图为奥迪R8 Spyder

召回车型:奔驰部分进口M级、GL、GLE、GLS和S级

召回范围:部分2011年10月6日至2016年5月31日期间生产的奔驰M级、GL级、GLE和GLS,共计2319辆,2017年9月5日到2018年2月8日期间生产的奔驰S级,共计3240辆。

null


(图为奔驰2018款S 350L)

召回原因:部分车辆安装的主动式防侧倾稳定系统中的油位可能不满足规范。部分车辆上预熔保险丝盒中两个电极棒上的螺母可能未安装,可能导致电极棒之间的电阻增加,增加了起火的风险。

召回车型:江淮瑞风S5

召回范围:2012年12月19日至2016年12月23日生产的部分瑞风S5汽车,共计51893辆。

null


召回原因:部分车辆由于燃油泵零件原因,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燃油泵碳刷与换向器的异常磨损,当磨损到一定程度会产生泵油中断,导致车辆行驶中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最近汽车的召回数量和召回率确实是在极速攀升,当然,我们应该理性看待召回,不能因此就把车企一棒子打死,这都是本着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采取的补救措施,车知事最后给大家说说召回率很低的几款车,Accent,在国内对应的车型就是现代悦纳,这款车虽然“名声”不大,但是在美国平均召回率仅为0.1,是所有车型中最低的,还有美国的Equinox,就是国内的探界者,平均召回率只有0.11,还有在过内严重水土不服的斯巴鲁XV,平均召回率只有0.1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