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电动车会得到年轻人的追捧吗?

2018年10月26日 18:09:3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S01应该会在2019年3月左右正式交付给客户,目前,二期预定也已经开启了,二期开启到现在,它的订单量已经超两千,并且每天也有维持在300左右的咨询量,这样看来,这款车的前景还是不错的。


image001.jpg



要说这车怎么样,那从外观来说,车身线条流畅,溜背式尾部设计让车身看上去不仅具有运动感还时尚,像这种外观应该是当下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的一款类型。

在内饰方面,一体化中控大屏取代了传统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座椅是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的,更加具有包裹性。它的语音识别,人脸识别等技术,都让这辆车充满了科技感。


image003.jpg



在动力续航方面,这款车百米加速是6.9秒,最大续航达360公里,据悉,s01还会打造高续航版本,续航能达460公里。

除去外观内饰等方面,个人觉得它有一个很大的亮点,那就是s01的自动驾驶功能。零跑本身就专注于新能源汽车与汽车配件的研发,之后再加上大华的支持,实现自动驾驶功能对于零跑来说是熟门熟路。目前,s01的自动驾驶功能已经基本实现了L2级别,等到2025年的时候,它的自动驾驶功能能达到L4或者L5级别,值得期待。


image005.jpg



关于售价,S01会维持在20W左右,如果去掉国家补贴和地方补贴,整体下来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特别是年轻人,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综合来看的话,零跑这款车依然是在营销概念,大批量的量产还是有一些距离,不过短期内依然是小众领域中很受欢迎的车型,对于年轻人来说,会增加一些选择的空间。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