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万内裸车,空间足后期省心的有哪些推荐?

2018年10月26日 18:09:4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题主问的12万左右的车子有非常多的选择,如果要求空间充足的话,笔者还是推荐购买SUV,有很多国产SUV空间充足而且后期很省心。

第一款是哈弗H6,推荐型号为哈弗H6 2018款 红标 运动版 1.5T自动两驱精英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49*1852*1710mm,轴距为2680mm,空间表现非常出色,官方指导价仅为11.30万。哈弗H6可以称得上是一款神车,多次在SUV销量排行榜上问鼎,不管是产品力还是品质在同级别车中都处于领先地位。


null



第二款是吉利博越,推荐型号为博越 2018款 1.8TD自动两驱智雅型,官方指导价11.78万元。吉利汽车这几年发展迅速,在造车工艺上和设计理念上也是有了长足的进步。吉利博越这款车在国内SUV市场的知名度、销量表现和市场口碑丝毫不亚于哈弗H6。同时这款车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表现都很不错,最大输出马力为163Ps,最大输出扭矩为250N·m,动力表现也是足够强劲了。


null



第三款是长安CS75,推荐型号为长安CS75 2018款280T自动智惠型,官方指导价11.58万元。这款车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50*1850*1705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中也是属于很不错的。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马力为178Ps,最大输出扭矩为265N·m,这样的动力表现也可以用强劲来形容。


null



以上这三款国产SUV满足题主提出的要求,就是看题主个人喜好偏向哪款车。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