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汽车-沃尔夫斯堡足球学校训练营连续五年来华

2018年10月26日 18:12:20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大众汽车-沃尔夫斯堡足球学校训练营连续五年来华

·大众汽车-沃尔夫斯堡足球学校训练营连续五年来华,倾力支持中国青少年追逐足球梦想,至今已累计为井冈山、遵义等十几个城市和地区的近3,000名小球员传授纯正德国足球青训理论和实战经验培训。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自2013年起加入“彩虹桥”工程,并于2014年引入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足球学校公益资源,深入欠发达地区以足球为桥梁促进中德两国文体交流。

从2014年开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引进德国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足球学校公益资源,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可持续发展。此次为期10天的2018大众汽车-沃尔夫斯堡足球学校训练营将在北京落幕,来自井冈山和遵义等地近600名5-14岁儿童及青少年接受德甲球队青训系统培训,感受足球运动的无限魅力。

2013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中国对外友好协会的邀请下加入“彩虹桥工程”,自此便与中国足球结下不解之缘。从2014年开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德国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足球学校的公益资源引入中国,邀请德甲球队专业青训教练团队来华巡回授课,为中国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提供竞技、交流、体验和分享快乐的机会,让孩子们感受足球运动的无限魅力。

今年的“大众汽车-沃尔夫斯堡足球学校训练营”先后在井冈山、遵义开展培训。遵义市汇川区教育局副局长陈明泰表示:“长久以来,足球都在陪伴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健康成长。为了让孩子们享受更好的成长环境,我们对硬件设施进行改善,但十分缺少系统的足球培训。学校今年加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彩虹桥工程’,并得到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以及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足球学校的倾力支持,教练团带来的培训弥补了学校在足球青训师资方面的不足,也为大众汽车遵义少年足球队的孩子们带来了生动的德国足球培训。”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足球学校主教练史蒂芬·凯特纳(Stephan Kettner)表示:“孩子们在足球场上的奋力拼搏和驰骋逐梦的身影深深地打动了我。我们希望在各方的携手合作下,不仅提升小球员的竞技水平,更是搭建起分享足球快乐的‘友谊之桥’。”

 

“以足球为桥梁促进中德文化、体育交流,一直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的重点领域。我们希望借助项目的持续开展,帮助中国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追逐足球梦想,感受无限的足球魅力。”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部高级总监殷进表示。

青少年是社会的未来,关心下一代的成长发展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未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还将整合各方资源,促进中德双方在足球文化、青少年教育方面的交流,构建可持续发展的足球文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