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期大批新车上牌被拒,工作人员:这东西没有,关系再硬都上不了

2018年10月26日 18:16:47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近些年来,我国的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大了,私家车主越来越多了。车主们都知道,在买车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去4S店给汽车上牌,因为汽车没牌照上路的话就属于违规了,肯定是要被罚的。小编听说近期有大批新车上牌都被车管所给拒了,工作人员表示,这个东西没有的话,关系再硬都过不了。

我们就先来看一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吧,其中一位车主王先生就表示自己买了新车之后就来车管所上牌了,但是车管所的工作人员却告诉自己上不了牌。当时王先生就纳闷了,自己前脚提的车怎么就上不了牌了呢?工作人员就告诉自己是车子没有汽车合格证。

王先生就赶紧去4S店问工作人员要汽车合格证,4S店工作人员表示手续正在办理中,让王先生过两天再来拿。王先生就回家了,等过了几天王先生又去了,可是4S店还是以各种理由推脱,等王先生又一次去的时候却发现一件荒的事发生了,这家4S店居然关门了。王先生也没办法啊,这根本就是买了辆废车啊,上不了牌只能在家里闲置着了,二手车都卖不出去。

除了王先生这种情况,还有很多其他情况,不过都是关于汽车合格证方面的。很多车主在买车的时候并不知道汽车合格证的重要性,所以也没问4S店要。很多4S店也不会特意去提醒车主的,因为4S店都会向银行贷款,就不得不汽车合格证放在银行了,4S店也很狡猾啊,肯定是想多拿点贷款,自然就不愿意去赎回汽车合格证了。

等到你提完车之后,才发现汽车没有合格证就算你回去问4S店他们也是各种推脱,各种不承认,到时候你真是夹在中间两难啊,一方面车管所方面没有合格证上不了牌,另一方面4S店又死皮赖脸不给你合格证,到时候真的是欲哭无泪啊。

近期很多车主都陷入了这样的焦虑之中,归根结底还是自己对买车以及后续养车了解的不够清楚,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总而言之,小编再次提醒各种车主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好好检查车子,最重要的是要汽车合格证,这样车子才能上的了牌。不然没合格证的话你关系再硬都上不了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