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成都房车露营户外旅游展览会开幕

2018年10月26日 22:18:27
分享到:
来源:车镜

2018年10月26日,由成都市文旅局、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成都市郫都区文旅体广新局、成都市郫都区商务局、成都市郫都区友爱街道共同作为指导单位,由21世纪房车、房车世界、成都房车露营自驾旅游协会、北京露营者房车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露营者房车展览有限公司、四川露营者房车有限公司、房车世界·成都棕榈世界房车露营地承办,以“发现房车世界 助力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为主题的2018成都国际房车露营户外旅游展览会、第19届亚太露营大会在房车世界 · 成都棕榈世界房车露营地盛大开幕。

null



▲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红艳致开幕词

null



▲成都市旅游局局长多央娜姆女士致开幕词

null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秘书长房德和先生致开幕词

null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先生致开幕词

null



▲21世纪房车创始人兼CEO王继东先生致开幕词

null



▲四川省成都市市委常委左正先生宣布展会开幕

四川省成都市市委常委左正先生、成都市旅游局局长多央娜姆女士、成都市旅游局营销处处长周海波先生、成都市旅游局办公室主任敬晓艳女生、成都市博览局会展促进处调研员侯海龙先生、成都市郫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尹贤鹏先生、成都市郫都区人大副主任辛建平先生、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红艳女士、成都市郫都区政协副主席王华川先生、成都市郫都区文旅体广新局局长刘瑞平先生、成都市郫都区友爱镇街道党党委书记尹继东先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秘书长房德和先生、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先生、成都大学旅游学院教授、中国双线理论开创者林光旭先生、四川省营地与自驾游协会会长郝刚先生、成都房车露营自驾旅游协会会长钟韬先生、亚太房车露营协会秘书长程华生先生以及21世纪房车创始人兼CEO王继东先生参加本次开幕式活动。

null



null



近几年,随着我国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全国各地相继制定了地方十三五规划,成都无疑走在了前列。新时代对休闲旅游产业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新的形势,面对旅游消费新需求,成都郫都区抢抓机遇,大力培育旅游新业态发展、新方式变革,实现全域旅游。近年来,成都旅游业发展强劲,市旅游局十分关注户外旅游产业的发展、自驾游产业经济带的打造。房车旅游这种全新的旅游形式也正在被人们所接受,为成都打造全域旅游,实现旅游经济稳步增长打开了新局面。

null



null



2018成都国际房车露营户外旅游展览会是亚洲专业的房车露营展会落户成都的第二年,也是成都市户外旅游产业的走向未来、开拓无限前景的重要环节,更是成都房车露营产业的新起点。本届成都房车展览会是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博览局等单位联合引进的扶持项目,作为中国旅游双线原点地标城市,成都在促进户外旅游产业发展,借助有利形势打造世界历史文化名城上做出了突出贡献。

null



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即10月26日-10月28日,亚太房车露营大会延申至10月30日。本次展览会特邀国内一线品牌房车企业参与,现场参展品牌近百家、露营车辆500台、露营人数预期2000人,参观人数50000人次,展览面积将达60000平米。届时将会有房车、底盘制造、房车配件、营地设计、营地装备、木屋、户外装备等房车产业各类产品呈现。涉及国内外上百家知名品牌齐聚成都郫都区,如:凯伦宾威、览众、亚特、中意上汽大通、顺旅、旌航、隆翠、华晨、拓锐斯特、中天、卫航、骏奇、江铃旅居车、铁程、宽大、锐来客、舜宇、阳光尚游、美景美家、四美、创奇山川、凤凰、科斯、华居房车、飞翔房车、大头蚁房车、冰点先生、鲁道尔、天地间房车、凯骏房车、飞翔房车、湖光汽车、途酷房车、凌扬房车、中金博朗、南极星、扬能新能源、金锚嘉园、兰博旅游、福生、高泽科技、合世璧、捷登户外、猎户座、创惠实业、嬴城国际、途野露营、步林户外、喜之嘉良等企业均携最新产品技术亮相。

null



与该届成都房车展同期举行的还有 “成都房车露营户外旅游高峰论坛” ,21世纪房车联合创始人王续东联合行业专家和资深车友“解读如何购买一辆适合您的房车”、“如何规划一次完美的房车旅行”、“房车的制造工艺及设计”、“房车家族车友趣味活动”、21RV房车家族音乐节暨21RV房车家族新歌首发《最初梦想》、21RV亚太露营大会巡游等为主题面向房车旅游终端用户以及车友的互动活动。这届房车展将吸引千余名车友从国内四面八方齐聚房车世界·成都棕榈世界房车露营地。

null



除此以外,展会还推出了具有西南地区独特的地理及人文特色的诸多活动,包括成都市郫都区的特色旅游食品及食材的现场烹饪演示、21RV房车家族中国京味美食联谊会和21RV房车家族中国川味美食联谊会”,房车家族公益扶贫道孚行活动”,亚欧之旅交流会活动等。今年是中国专业的房车露营展览会落户成都的第二年,该展会也将永久落户成都市郫都区。相信联合整个行业共同打造的这一房车露营及户外自驾旅游的产业链平台,定会为成都房车露营及户外旅游行业注入新的生命力。”

null



2018成都国际房车露营户外旅游展览会、第19届亚太房车露营大会在成都市文旅局、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成都市郫都区文旅体广新局、成都市郫都区商务局、成都市郫都区友爱街道的指导下,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中国汽车摩托运动联合会汽车露营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四川省旅游协会、四川省营地与自驾游协会、中国房车露营联盟、中国品牌房车联盟、中国品牌营地联盟、成都大学林光旭教授工作室等行业权威机构的引领下,将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己任,以推动西南房车露营产业发展、广泛传播房车露营文化。

null



按照成都拟定的十三五规划,到“十三五”末,成都旅游总人数将达到2.34亿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5200亿,旅游产业对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的拉动作用进一步增强。房车露营这种全新的旅行方式不仅可以优化旅游产业结构,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提升公共服务配套体系,还能进一步助力成都建设世界旅游名城,促进与世界的交流,全面提升成都旅游业国际化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