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身材蕴藏大力量,长安CS35PLUS挑动神经

2018年10月26日 22:26:54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现在的汽车市场如果最近热播的宫廷剧,争宠的车型不少,消费者却独宠SUV,而小型SUV更是大部分消费者的最佳心仪对象。长安汽车在今年的成都车展带来了一款重磅小型SUV,长安CS35PLUS。随后公布的7.5-11.5万的预售价格更是表明了其要作为一款精品路线的SUV在市场拼闯一番,这不得不让我们好奇,为什么这款车自打亮相就这么吸引人的注意?那么我们就来对这个将在10月31日广州上市的新生代SUV做一个透彻的了解,看看长安CS35PLUS到底会什么神奇魔法呢?


null


  有型,才有更多的注目


识人先看面,而了解一款车也是先从外观开始,长安CS35PLUS看上去有着不符定位的壮硕外观,前脸格栅采用了高光黑处理,形成了黑曜石般的质感,与大灯融为一体,让它看起来更敦实,更具力量感。此外,大灯采用呼吸式Led大灯,每次启动前还会bulinbulin的眨眼,铁汉也有柔情的一面。


null


车身侧面硬朗的线条一直延伸到车尾,悬浮式的车顶配合精致的品牌Logo,硬朗不失活泼,而最抢眼的莫过于贯穿式尾灯了,在夜间将无法遮掩的灯光透射而出,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过目不忘。


null


既然叫长安CS35PLUS,那么名字中的“PLUS”体现在哪里呢,那自然在车身尺寸上了,长安CS35PLUS车身尺寸为4335x1825x1660mm,轴距为2600mm,这个车身数据,不止比CS35大了一圈,也比目前市场上的主流小型SUV还要大,名副其实的大块头。车身尺寸占了优势,所以带来了更大的车内空间,将“PLUS”的魔法充分进行了展现。


null


有才,散发迷人的内涵


长安CS35PLUS的外观给大家留下了烙记于心的印象,而内饰上同样更具看点。长安CS35PLUS采用环抱式的中控设计,布局简单清晰,营造出了温馨的舒适风,大面积的软质包裹,让它的内饰品质感更足。


null


中控区域10.25英寸的屏幕很有科技感,在显示效果及流畅度方面均有不错的反馈。搭载了腾讯研发的智能生态系统,这个就厉害了,不仅可以共享腾讯海量资源,不管是听书还是听歌,能满足不同的娱乐要求;还可以与我们每天都在使用的微信结合,扫码绑定车辆后,加入车友集结功能,导航可以显示成员位置,实现位置共享,来一场新潮的汽车社交。


null


还有一个特别的设计,相信很多人都是手游《王者荣耀》的忠实玩家,长安CS35PLUS的语音助手就有这款游戏热门角色“李白”“妲己”的语音包,语音助手也能变得更有趣。不得不说,长安CS35PLUS在研究消费者的喜好上没少下功夫琢磨。


null


此外,在长安CS35PLUS的身上我们还看到了一个新奇的小物件,副驾触控式显示屏,上面可以显示副驾未系安全带提醒及空气净化状态,通过点触或者滑动可以控制音量。这个设计为副驾驶也提供了互动乐趣,副驾驶也有自己的专属玩物。


null


 有品,丰富实在的配置


作为一款主打精品风的小型SUV,长安CS35PLUS在配置上自然也是它的优势所在,全景天窗想必不用多说,深受我们国内消费者喜欢的一项配置。长安CS35PLUS的全景天窗尺寸就非常的大,长1225mm宽850mm,所以带来的感官享受也是一流的。


null


另一个受大家关注的,无非就是安全问题了,长安CS35PLUS这方面也想的很周到,ACC自适应巡航、PAB主动刹车预警、全景影像等、盲区监测等功能在这部车上都齐全的配备,丝毫不逊色于市场上的其他对手。


null


最近北方的空气质量也变得差了起来,人们也戴起来厚重的口罩,长安CS35PLUS上具备的空气净化功能就很适合当下的环境,所以说一辆车的配置,还是要亲民更懂所需才是为老百姓着想的实在车。


有谱,开起来更有底


长安CS35PLUS搭载1.6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来自爱信的第三代6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是一套久经市场考研的成熟系统,动力平顺换挡积极,开着轻盈舒适,有着不错的市场口碑。而且长安在CS35PLUS的NVH性能上也有不错的改变,实测中120km/h的噪音水平为68dB,很让人讨喜的成绩,给人很舒适的驾驶感受。


null


目前现在市场上的自主品牌小型SUV都偏向于涡轮增压和双离合,长安CS35PLUS的选择虽然看起来保守,但是它的能力仍然可以笑傲江湖,传动平顺性、高效的动力输出和稳定的燃油经济性,绝对属于目前的高水准动力组合。


均衡发展,打造标杆之作


对长安CS35PLUS有了全面的了解后,我们来对它做一个全面的总结。全新的CS35PLUS有着更饱满的身材,外观更壮硕,也为它带来了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而更聪明的智能控制系统也让它紧随潮流,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的需求;周到的配置也属于这个级别较高的水准,所以均衡发展的CS35PLUS未来会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null


有长安多年造车积累的好评,再以长安CS35PLUS出众的能力,又会在市场为消费者带来一款标杆之作,长安六年磨一剑,终会显露光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