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迪启动“互联网+”新业务,未来很可怕!

2018年10月27日 07:10:53
分享到:

原标题:雅迪启动“互联网+”新业务,未来很可怕!


2018年10月23日,雅迪与哈喽换电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立了具体的合作对接通道,确定了换电车方案,并制定了换电站点配套建设方案。


(左:哈喽换电首席运营官沙占祚 右:雅迪新业务中心总经理陈峰)


雅迪是中国首家电动两轮车上市企业,出口77个国家,秉承更高端定位策略,连续12年高端销量遥遥领先。从S.H.E到李敏镐,再到国内当红实力派演员胡歌,雅迪在品牌代言和打造上重金投入。2018年,雅迪成为两轮电动车行业全球第一家FIFA世界杯官方区域赞助商,把雅迪更高端品牌和产品推向全世界。2018年雅迪第一季度狂销105万辆,这是继2017年创造年406万辆销量奇迹之后,再一次刷新行业新高。

雅迪科技集团新业务中心总经理陈峰表示:“雅迪十分关注电动车的 ‘互联网’+”创新。哈喽换电代表的换电解决方案,将令电动车体验再次升级。哈喽换电用户,可以随时在路边的换电站,放入亏电的电池,取走满电电池,过程仅需六秒。这种方便的体验,十分符合雅迪用户对于高质量生活的追求。”


【GIF图:用“顺路换电”代替“回家充电”的电池共享】


哈喽换电是杭州蜂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阿里巴巴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投资的电动两轮车互联网新能源运营商。哈喽换电率先实现了“即放即取的快速换电”、“按量收费”和“多情境换电设施”等创新,并在北京、上海、天津、济南、成都、昆明、温州等十多个城市开展了业务。



 

(统一规格的电池,同时实现无限续航和安全充电)


哈喽换电于近期当选了北京自行车电动车协会充换电分会的主任委员单位,正致力于制定换电行业标准,并获得政府主管部门的认证和认可。换电模式将充电场景从老百姓家中移出,并放到可控环境内,令电动两轮车充电的防火安全程度大大提升。哈喽换电对系统内的智能电池和换电站统一管理,实时联网检查,对政府主管部门公开,大大降低了电动两轮车充电安全的管理难度。


 

(美观的换电站成为城市家具)


双方合作之后,雅迪将生产哈喽换电定制款电动车,哈喽换电将继续致力于换电站的铺设和运营,为用户带来更方便和更安全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