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野车难求?这几款都是硬汉们的真爱!

2018年10月27日 07:30:06
分享到:


null


引言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梦。不得不承认,在汽车越来越注重舒适性的今天,主要诞生在战场上的越野车正在离我们远去。然而,硬汉们心中翻山越岭、跨沟过河的火热激情始终未曾泯灭!今天,纵然有形形色色主打越野性能的“中大型SUV”,但真正的越野车是什么样的?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几款“真汉子”。

null


军事美学的典范——奔驰G级

特点:造型经典、通过性好

厂商指导价:156.88-169.88万

 

上世纪70年代,奔驰公司应当时的伊朗国王巴列维要求,为伊朗军方设计了一款带有军品性质的专业四驱车型,它就是后来大名鼎鼎的奔驰G级。

 

奔驰G级车是德意志军事美学的完美体现,它看起来就像一位军装笔挺的德意志军官。从第一代G级,车身设计全部采用平直线条,但比例协调,硬而不僵;直到今天,不论推出多少新款(2018年第三次换代),G级的外观始终是那个方方正正的经典盒子造型。

 

目前,奔驰G级已经被全世界44个国家采购作为军用车辆,其中包括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这4个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其越野能力不言自明。

null


有一种吉普叫牧马人——牧马人

特点:超强越野能力

厂商指导价:42.99-54.99万元

 

Jeep是国人最早接触到的越野车。过去几十年,在国人心中,“吉普”是一种可以和“越野车”划上等号的存在。

 

说很多人知道Jeep这个品牌,不如说更多的人知道“牧马人”。Jeep诞生于二战期间,它的最初用途是为美军在战争中充当交通工具;牧马人是二战CJ系列的后代,于1986年正式推出,满足了80年代消费者开始渴望得到轿车般的人性化设计的需求。

 

历经70多年的演变,Jeep牧马人依然把军用越野车最精髓的东西传承了下来,在许多越野车强调舒适性的时候,坚持把越野性能放在第一位。

null


改名不改越野本色——陆地巡航舰

特点:皮实耐用、空间好

厂商指导价:77.10-119.40万元

 

相比于霸气的“陆地巡航舰”(简称“陆巡”),“兰德酷路泽”听起来总缺了点意思。丰田陆巡前身是50年代丰田为日本自卫队生产的吉普车,如今成为几乎是所有探险者的标准装备。

 

1989年,丰田顶级越野车——陆地巡洋舰在来到中国,从此,从冰原到沙漠,从热带雨林到崇山峻岭,除了不能驰逞的海洋外,几乎所有角落都留下了陆巡的身影,尤其在异常艰险的川藏线上,它的身影更是随处可见。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 这句当年陆巡上市的广告词,无疑是它自己优异越野表现的真实写照。如今,“开不坏的陆巡”停产,不是因为它不够好,而是时代变了。

null


沙漠的劳斯莱斯——路虎卫士

特点:坚固耐用、越野能力出色

厂商指导价:待定

 

与Jeep和奔驰G级等越野车不同,卫士的诞生并不是由于军用目的,而是为了发展农业生产。确切地说,当时刚刚诞生的Land Rover品牌要生产的是一部轻型农用越野车。

 

卫士既是路虎品牌的起点,也是路虎精髓的传承。如果你看过电影007,相信一定会对卫士无所不能的强悍表现过目不忘。凭借极强的越野性能,路虎卫士还被英国军队看重,可谓风光无限。

 

不过,由于欧洲推行更加严格的排放法规,以及车型老化等原因,路虎在2015年底停产了其最为经典的车型——卫士。今天,路虎卫士正在以另外一种方式“王者归来”。

 

 

总结

 

在公路如此发达的今天,我们为什么还要开越野车?答案是:信念。尽管今天,越野车的实用功能在降低,但它代表一股探索的勇气和对远方的向往。当内心的火焰再次燃烧起来,在发动机轰鸣的那一刻,你就拥有了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