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五个国产汽车品牌不要黑!卖遍全世界,给国人长脸

2018年10月27日 08:39:1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这五个国产汽车品牌不要黑!卖遍全世界,给国人长脸

国产汽车整体制造水平有提升,更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国产车,也表明国产品牌的崛起,国产车与合资车的差距越来越小。所以说,无论你黑什么车,以下这五个国产汽车品牌不能随便黑,特别是最后一个,已经卖到国外,给国人争光。

1. 比亚迪

比亚迪汽车在国产车阵营里算成功的一位,近年来无论是做工,还是外观设计都跟上时代的潮流,特别是新款MPV车型宋MAX,及新款比亚迪和新能源轿车代表。旗下很多车型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汽车配置高,三大件有提升,外观设计美观。

当然不止于此,比亚迪的纯电动公交车已经卖到了美国、英国伦敦、日本等国家地区,完全给国人长志气,比亚迪电池技术在国产汽车品牌中绝对算得上引领者,电池安全稳定,虽然电池续航能力不算很强,依然值得为它点赞,比亚迪汽车真不能黑。

2. 长城

长城汽车也是国产汽车的重要代表,汽车整体做工品质不错,配置丰富,不足点是油耗略高。哈弗H6成为当下SUV的先锋者,年轻运动,行驶质感并不比某些合资车差,或许还胜过某些合资车。另外,哈弗H9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售价非常亲民,汽车整体制造工艺非常优秀,所以说,国产品牌哈弗汽车也不能黑。

3. 传祺

传祺汽车算国产品牌成长最快的一个,或许是有广汽传祺的因素,传祺汽车的品质和口碑每年都节节攀升,汽车销量也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在国产汽车品牌里,传祺汽车“混”的相当不错,如传祺GS4、GS8等SUV,成为很多中国老百姓的购车选择。所以坦白说,传祺汽车真不能黑。

4. 奇瑞

奇瑞汽车也是销量和口碑都表现不错的品牌,整体实力和名气或许比不上比亚迪、长城、吉利汽车,但是近年来它的研发能力也有目共睹,汽车销量和工艺有所增长,其实看设计和汽车销量便能窥得一二。如奇瑞艾瑞泽5艾瑞泽EX、SUV车型瑞虎3都是表现不俗的车型。奇瑞汽车也卖到了中东,南美、非洲等地区。

5. 吉利

最后一款当属吉利汽车,吉利汽车制造工艺越来越成熟,特别是吉利集团收购了沃尔沃汽车后,整体制造水平上升一个级别。目前吉利汽车已经出口到俄罗斯、伊拉克、伊朗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销量逐年增加。所以说,吉利汽车我们真不能黑,卖到外国,给国人长脸了。

结语:以上五个国产汽车品牌整体表现不错,有的汽车已经远销国外,所以说,真不能黑这五个汽车品牌,大家同意吗?


在最新版微信里找不到茶哥了?

简单几步就可以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