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身负重任 紧凑级SUV骏派D80上市售价7.99万元起

2018年10月27日 11:43:00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10月26日,骏派D80“自在之夜”上市发布会在北京、广州、成都、长沙四地燃情开启;此次上市的骏派D80拥有包括手动标准型、手动技术型、手动舒适型、手动精英型、自动技术型、自动精英型、自动豪华型等七款车型,而其售价区间则为7.99万-12.59万。骏派D80是基于一汽集团全新FAW-A平台打造,不仅在颜值上有所改变,就连配置和动力也是较为出色,身份重任的D80又能否在紧凑级SUV市场掀起一场风浪?

null


定位紧凑级SUV,骏派D80身负重任

紧凑级SUV市场向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据中汽协公布的数据,2017年SUV车型累计销售了1025.27万辆,其中紧凑级SUV车型累计销售576.92万辆,占据SUV市场的56.27%的市场份额。即便今年以来中国车市步入了寒霜期,但毫无疑问的是紧凑级SUV仍旧是当下最火爆的细分市场,不管是自主车企,还是合资车企其重点布局对象都绕不过紧凑级SUV市场。

null


作为身处转型期的天津一汽自然不会放过这个体量大、受众广的细分市场,于是“骏驰计划”来了。骏驰计划作为天津一汽的重要战略,其终于迎来爆发期;不管是从讲设计到关注产品本身的骏派A50,还是讲调性的骏派到为人们打造有品位的CX65都是这个战略重要的一环。而如今,骏派家族又给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产品——骏派D80,作为天津一汽骏驰计划的首款紧凑级SUV,骏派D80可以说担任着天津一汽销量向上的重任。

主打自在出行,骏派D80有何秘密?

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产品投放到这一细分市场,紧凑级SUV细分市场已经处于“红海”,新上市的D80又能否掀起一场风浪?提莫认为骏派D80 2700mm的轴距超过许多主流A级SUV,这使得车内的驾乘空间得到了充分保障,并且能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单从空间来说,骏派D80还真有搅动紧凑级SUV市场的实力。

null


而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今天,一款车型成功与否和其颜值密不可分。外观上,骏派D80符合当下的审美水平,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年轻时尚,不管是前脸黑色中网格栅,还是大灯组远近光一体设计,亦或是双L型的日间行车灯都让人眼前一亮,而最值得一提的便是骏派D80贯穿式尾灯的设计。

null


除此之外,骏派D80还搭载π-link智能网联系统,以及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博世9.3版本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等安全配置。

null


动力方面,骏派D80搭载了TD220型1.2T涡轮增压加缸内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不仅拥有12项高端技术,而且能实现超低综合油耗、提高动力性、优化排放节能环保。而且和当下大多数新车型配备三缸机不同,骏派D801.2T发动机仍然是成熟的四缸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04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 6.1L。

【写在最后】

在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市场里,竞争相当激烈,各式各样的层出不穷,那么骏派D80靠什么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呢?提莫认为是均衡性,骏派D80在各个部分的表现都十分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存在,这样的产品往往能成为消费者的选择。而且,骏派D80还有四项诚意十足的专属贴心服务:自在购车、自在畅行、自在焕新、自在互联,即购车可享12个月0利率,赠送价值1688全年增值服务包,置换补贴3000元,以及四年流量无忧服务;这无疑又是骏派D80的一大杀手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