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旅行车销量颓靡?沃尔沃V60升高75mm动SUV奶酪!

2018年10月27日 12:43:19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开篇我们先来聊一聊旅行车这个话题,因为对于消费者而言,常见的就属SUV、轿车和MPV这三大类车型,旅行车还算相对陌生。旅行车,顾名思义主打旅行用途。但是对于务实的中国消费者来说,这难免有点奢侈。花几十万就买个一年就开出去旅行的车?这也是导致旅行车市场低迷的最主要原因。但就有些执着的企业,比如沃尔沃。近日,官方网站就发布了全新V60 CC的实车图,新车也将在随后的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null


从外形来看,新车与V60外形接近,依旧纤长但多了一份健硕。


null



null


通过增加黑色越野防护套件的方式来弱化车身的同体色喷涂,弱化了D柱的倾斜度,这也就使得其整车侧面的视觉重心有了一个明显的后移,而车辆尾部的形象也明显饱满了不少。


null


此外,新车离地间隙比普通V60高75mm,这一数据基本上已经达到了城市SUV的标准。悬架和底盘经过针对性的特殊研发,配合标配的四驱系统,使得沃尔沃V60 Crosscountry具备了初级四驱SUV的越野通过性。


null



null


V60 CC的内饰看起来与同为SPA架构的XC60、V60并无太大差异。不过其前排坐姿要高于普通的V60,视野更好。而SPA架构带来的丰富驾驶辅助系统,如带自动刹车的City Safety、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的Pilot Assisit,V60 CC自然也不会缺少。


null


动力方面,V60 CC将搭载T5 AWD汽油版本和D4 AWD柴油版本,采用的依旧是Drive-E系列的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续还将推出轻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额定输出功率提升到298千瓦。

战。


null



null


现代逸行)

归根结底,还是文章开头论证的消费观问题。无论跨界旅行车怎么跨界,它终究还是用以旅行的用途。中国消费者大多还是务实派,追求浪漫,真正能享受生活的占少数。从购物需求来说,无论是SUV,轿车还是MPV都能满足日常出行,为何要花这个冤枉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