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9月份6款SUV将上市,个个都是“硬角色”明星范!

2018年10月27日 12:48:19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在才过去不久的成都车展上,各家都扎堆亮出了自己的新车,来博得更多的关注。如果说,这么多的新车都没能入您的法眼,那只能说车企们还不够足够优秀。老铁,也别慌。为了赶“金九银十”,9月肯定有更多的选择,请跟着车知事看过来。

斯巴鲁森林人

上市时间:9月19日

亮点:双外观设计

被斯巴鲁用来堵“退华”谣言的全新森林人要来了!


null


斯巴鲁森林人由SGP模块化打造,新车将采用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风格的车型,运动版则会运用STI套件。


null


外观上,新一代森林人在外观上与在售车型变化不大,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唯一改变是前进气格栅造型,车标下方采用更密闭的镀铬横幅设计。


null


基于SGP平台打造的全新森林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15*1730mm,轴距达2670mm,在售的斯巴鲁XV也出自此平台。


null



null


动力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3kW,扭矩峰值239N·m,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搭配有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车辆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动和纯电动车型。

全新一代森林人的到来能否拯救命悬一线的斯巴鲁呢?车知事觉得有点悬,因为暂时没找到值得爆灯的亮点。


东风风行T5

上市时间:9月16日

亮点:宝马授权技术1.6T涡轮发动机


null



null


东风风行T5采用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剑羽式LED大灯组,其内部LED灯带采用鱼骨样式设计,造型非常独特。


null


内饰采用四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中间采用镀铬条进行点缀,搭载腾讯车联AI in Car全方案,这豪华感真是显而易见。


null


搭载由宝马授权新晨动力生产的代号为CE16的1.6TD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型为宝马N18系列),最大功率150kW(204PS)/6000rpm,峰值扭矩280N·m/1700-4000rpm,传动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 。

在这个换壳时代,凭这发动机和内饰,也能吸引大部分老铁了,还是很期待风行T5的表现。


哈弗F5

上市时间:9月份

亮点:主打运动SUV

哈弗继H系列套娃操作后,推出了F系列来拉拢年轻消费者的心。


null


作为哈弗F系列的第二款SUV,哈弗F5亮相的时间要比哈弗F7稍晚。全身丰满且富有棱角的设计,让F5看上去就非常结实大块。


null



null


相比旗下最火爆的H系列,F系列则会更加运动化。不过看久了,总觉得F5有些像捷豹E-PACE


null


哈弗F5采用了1.5T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虽然设计相对年轻化,但能否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还是看上市表现。

名爵HS

上市时间:9月份

亮点:全新设计

定位紧凑级SUV的名爵HS也是作为首款“荷尔蒙SUV”将在9月份全球上市,预售区间为17-21万。


null



null


外观上,新车基本上采用了名爵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同时在大灯、车身线条都采用了偏运动化的设计。


null



null


比起外观,车知事个人觉得内饰更让人心动,这无处都散发的荷尔蒙,真是磨人。


null


新车的动力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60N·m,动力参数上要比很多豪华SUV更强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