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一次造SUV,上市第二个月就甩卖九千台,领克看了都只能羡慕

2018年10月27日 20:29:42
分享到:

SUV在国内市场里,已经是火了很多年了,自主包括合资,很多品牌都将全部的精力放在SUV市场里,甚至像长城还专攻SUV,而在SUV火的这些年里,有一个品牌,却直到今年才有了自己的第一款SUV,相信不少人都猜不到它的是谁,它就是一汽-大众了。

一汽-大众成立几十年了,一直都是在造轿车,今年终于推出了自己的首款SUV,探歌。对于一汽-大众来说,这可以说一款有历史意义的车型,而探歌也没让一汽-大众失望,上市仅两个月,就成功卖出了九千多台,离过万都只有一步之遥。

探歌的外观,和其它的大众SUV都不一样,充满了时尚感,前脸为大众的最新家族设计,环状的日行灯非常有特色,而双拼色的车身颜色,更可以说是打破大家以前对于大众沉闷的印象,活脱脱就是一款潮流车。

它的内饰也同样是大众最新的设计,整体虽然还是德系的规整,但是像车内装饰板的形状这些已经要时尚很多了,中控台与车身同颜色的饰板为车内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气息,另外在配置上它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还有Beats等,在合资里也是很少见的了。

至于动力入门的车型为1.2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7匹,最大扭矩为175牛米,匹配手动变速箱,其它的则是1.4T发动机,分为了131匹和150匹两种动力,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而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并配备了四驱系统,开起来很有高尔夫的感觉。

最近的几个月,上市了好几款非常个性时尚的SUV,如奕泽、C-HR还有领克的02,但是总的来说,目前还是探歌卖的是最好的,看来品牌的魅力依然是非常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