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没得挑,油耗低至1.5L,荣威ei6值得买吗?

2018年10月28日 00:23:00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荣威ei6

新能源车是中国汽车市场的重点发展方向,而且“政策导向性”也十分明显,目前在国内市场比较流行的新能源车类型主要是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者相比,个人更倾向采用混合动力系统驱动的车型,不仅有着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也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人们长途出行的烦恼。荣威ei6是上汽荣威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市的一款混动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58-18.68万,共3款车型,那这款车在各方面的表现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单从名字上想必大家就已经想到了该车与荣威i6的关系,所以关于这辆车的外观造型想必大家也能想象出来。两者间的最大区别在于荣威ei6的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宽幅,更具视觉冲击力,与两侧LED大灯相连,档次感还不错。雾灯区域则换用了全新的Y型镀铬装饰,看起来更显年轻运动。

尾部方面,两侧狭长的尾灯中间采用了镀铬装饰,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出于对空气动力学的考量,尾部设计了一个小尾翼,属于十分讨巧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荣威ei6的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所带来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新车内饰采用了舒雅米色,座椅的填充也很厚实,虽说看起来比较干净,但浅色真的很容易脏,个人感觉还是黑色要更实用一些。作为一台新能源车,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自然不会缺席,营造出了比较豪华、科技的氛围。这年头如果没有了这些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新能源车!

接下来从配置方面说一下究竟哪个版本更值得选,45T混动互联智尊版作为中配车型,比低配贵了1.4万,在配置上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全景摄像头、自动头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感应雨刷、温度分区控制、前座椅加热以及后排杯架8项,虽然看起来很多,但个人认为实用性不是很大,所以并不推荐中配版本。顶配车型比中配车型则高出了7000元,但在配置上却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多项安全配置,所以个人更推荐低配或者高配。

最后说一下该车的动力系统,荣威ei6使用的是一套由1.0T三缸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228马力,扭矩622牛米,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3km,这个数据说实话并不是特别出色,也就是满足日常通勤罢了,百公里油耗仅为1.5L,这点还是十分出色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