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31日上市 途岳两款车型配置公布

2018年10月28日 09:26:31
分享到:

原标题:10月31日上市 途岳两款车型配置公布

[

日前,上汽大众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途岳两款280TSI(1.4T)车型的配置信息,分别为舒适版和豪华版。官方表示,新车将会在10月31日与全新一代帕萨特同时上市。

外观配置部分,这两款车均会配备LED大灯,不过采用不同的技术。此外,像自动大灯、LED尾灯、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以及外后视镜加热功能都会出现在这两款车型上。不过舒适版采用的是17英寸轮圈,豪华版升级为18英寸。

车内部分,两款车均提供多功能方向盘、皮质材料座椅、驾驶员座椅8向手动调节、双区全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对于豪华版车型,还会增加前排座椅加热,对于北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常用的配置。

在安全配置方面,像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前排双安全气囊、头部安全气帘、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等都会配备,两款车型差别不大,豪华版仅增加了后排安全带未系警告。

在其他配置方面,手套箱冷却、四门一键升降、感应式雨刷、PM2.5过滤、后排双USB接口、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倒车雷达都会配置在这两款车上。最大的不同在于中控部分,舒适版采用的是6.5英寸屏幕,豪华版升级为8英寸,同时还增加了导航、地图在线升级、语音控制功能,同时也增加了倒车影像。

动力部分,这两款280TSI车型均搭载EA2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途岳还会提供33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137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