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解放J7重卡正式亮相 颜值更高/性能突出

2018年10月28日 11:13:07
分享到:

原标题:一汽解放J7重卡正式亮相 颜值更高/性能突出

[

10月27日,一汽解放J7重卡正式亮相上海。作为坚持自主研发的国产重卡的代表,某种意义上,解放J7是国产重卡最高技术的集成。在外观上,J7相比目前的J6,整体造型变得更为“方正”。动力方面,搭载了一汽锡柴CA6DM3-50E5发动机。

一汽解放J7重卡正式亮相

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 胡汉杰致辞

一汽解放发布生态品牌“哥伦布”

一汽解放系统性物流解决方案

外观:视觉风格在强悍之余,平添了几分时尚气息

一汽解放第七代重卡产品――解放J7,造型出自意大利Italdesign Giugiaro设计室。在外观上,J7整体造型大气方正,正脸横条蜂窝状进气格栅,在“鹰标”下方还增加了英文单词“EAGLE”。带透镜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L型设计更有立体感,也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J7配备了一体式电动后视镜,且带有加热功能,兼具美观与实用性。

内饰:可以说J7实现了一次飞跃式提升

整体式设计,浅色顶棚、侧围、高架箱,营造宽敞、明亮的感受。环抱式仪表板设计,常用按键不需要驾驶员侧身即可触碰。方向盘集成了车载电话、多媒体语音、频道调节等多功能按键。全自动空调,一键“Auto”自动控制温度,带来更佳驾乘感受。

空间:升级后给驾乘体验带来非常优异的舒适感

高顶驾驶室营造超高的直立空间,平地板提供宽阔的行走空间,而卧铺的高度也保证了用户坐卧舒心。电动天窗可开启,同时,驾驶室内还拥有30多处储物收纳空间。

动力:强悍动力,保障驾驶员一路前行

解放J7搭载一汽锡柴CA6DM3-50E5发动机,输出功率为500马力,符合国五/欧五排放,一汽锡柴6DM3发动机目前主要搭载在解放新J6P和JH6量产车上,是国内主流大排量、大马力发动机之一。匹配一汽CA12TAX230M3(全铝壳体)变速箱,档位数为12,采用457升级冲焊桥后桥,速比为3.417。总结:

一汽解放J7在高颜值之外,更拥有傲视群雄的内在实力。作为一款对标欧洲产品的世界级高端重卡,解放J7从外观到内饰、从配置到细节、再从设计到制造都进行了脱胎换骨的改变。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