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Panamera GTS, 180万可以实用与性能兼得?

2018年10月28日 12:38:09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保时捷全新一代Panamera于2016年正式发布,随后衍生出行政加长版、Sport Turismo猎装版等多款车型。如今,强调运动属性的GTS车型也推出了。

null


“全新Panamera GTS”为了发挥更大的性能,安装了三腔空气动力底盘系统和独特的设计素,以及各种高科技设备。搭载460马力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悬架相比上一代产品也进行了升级。另外,作为一种运动设计,它在外观内饰的提升也是升级的一个重点。

null


搭载4.0升8缸发动机的新款Panamanera GTS最大输出功率为460马力,最大扭矩为633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要4.1秒。新款Panamera GTS和新款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的最高时速分别为292公里/小时和289公里/小时。动力通过8速PDK双离合变速器传递给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的4轮驱动系统,可在不损失驱动功率的情况下实现更加动态和稳定的驾驶。

null


创新的底盘系统提供更加动感的驾驶体验,配备3腔技术的自适应空气悬架作为标准配置,通过灵活的控制提供更多的驾乘舒适性。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PASM)功能经过调整,更具运动感,底盘降低了10毫米,可提高操控能力。对于前轮和后轮,较大的制动器分别为390mm和365mm。 

null


“新款Panamera GTS”升级的重点是黑色元素的使用。与上一代相比,改进的内饰也很明显。新款车型在车辆前部,后部加入了黑色饰边和深色元素,运动型设计更加突出。采用20英寸黑色漆面轮毂。标配黑色Alcantara和阳极氧化铝内饰。基本套装包括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带换档拨片的Alcantara装饰。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可选的内部GTS选装包,包括转速表,GTS徽标和其他设计元素。

null


“新Panamera GTS”提供了数字保时捷高级驾驶舱,支持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后桥转向是可选的。全新Panamera GTS,允许驾驶员手动对车内的各项功能和显示进行设置。

新PanameraGTS和PanameraGTS Sport Turismo的起价分别为138,493欧元和141,349欧元。国内市场的价格分别是184.8万和187.8万。

null


性能、驾驶、品牌,这辆保时捷Panamera 几乎在各个方面都表现优异,比它便宜的没它性能好,跟它性能差不多的没它便宜,品牌影响力也不如它,而且它还能够提供4名乘客,因此只要你钱包够厚,买它不后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