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史上9款最佳换标车 通用汽车集团的换标车最多!

2018年10月28日 13:04:12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庞蒂克GTO:2005年左右标志着著名的GTO称呼的回归,这一次是重新改标霍顿Monaro的形式。车身形状和动力总成基本保持不变,除了前饰板。

凯迪拉克XLR-V:凯迪拉克XLR本应在2005年左右成为该豪华品牌的基于克尔维特的旗舰。V版本在其4.4升Northstar V8发动机上增加了一个机械增压器,并专门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箱。

克莱斯勒Conquest:在20世纪80年代,三菱决定进入跑车领域,因此它制造了Starion:后轮驱动,带有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四座掀背。 克莱斯勒认为进口这款汽车并将其作为Conquest出售是一个好主意,以克莱斯勒,道奇和普利茅斯的名义出售。

雪佛兰SS雪佛兰SS可能从外面看起来像一个寻常的迈锐宝,但在它外观下面却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结构。 它实际上是一款后轮驱动的LS3 V8动力肌肉车,拥有超过400马力的动力,与最新的霍顿Commodore几乎共享其所有部件。

斯巴鲁BRZ / Scion FR-S / 丰田86:10年前,丰田斯巴鲁就联手为大众打造了一款小型、后轮驱动、有趣的两门车。结果是你在这里看到的汽车。它被称为斯巴鲁Brz,Scion FR S(RIP),或丰田86在美国,和丰田GT86在海外。

路特斯Carlton / 路特斯Omega:虽然路特斯Carlton看起来与沃克斯豪尔和欧宝姊妹车相似,但在内部改动了很多。发动机是涡轮增压的,悬架完全调校,以达到路特斯著名的操控特性。

克莱斯勒Crossfire:克莱斯勒Crossfire虽然与梅赛德斯 - 奔驰SLK基础结构略有不同,但仍然与德国跑车共享动力传动系统和平台。 但与其欧洲姊妹车不同,这款车配有固定车顶硬顶。

起亚Elan:在1995年前轮驱动的路特斯Elan停止生产之后,起亚购买了制造它自己的版本的权利,并称之为起亚Elan。当然,从英国到韩国的生产,除了一些标志外,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萨博9-2X:乍一看,9-2X可能看起来像任何其他萨博station wagon。 但仔细看的话,你会看到一些斯巴鲁的影子。 这并非巧合,因为9-2X本质上是换皮的第二代翼豹。 人们称之为Saabaru是有原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大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