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款好车输给品牌,9月卖700台,全系1.6T可8秒破百,不到13万

2018年10月28日 22:22:49
分享到:

国内的消费者,不管是买手机、买衣服还是买汽车,都非常看重品牌,品牌大的总给人更可靠的感觉,虽然不可否认这样有时是对的,但是更多的时候,会让我们错过更多的高性价比的产品,因为很多类似的东西,除了品牌外,其实它们并无差别。比如ENCINO昂希诺这款车,就是令人惋惜的一款车。

ENCINO昂希诺是北京现代的小型SUV,和缤智、XR-V它们为竞争对手,但是因为现代在品牌方面不如本田它们,直接就导致了销量的不给力,9月只卖出700多台,但它实际的实力,却要强出很多。

ENCINO昂希诺的外观长得可以说是非常的个性,很多人领克设计超前,其实它的一点都不差,分体式大灯和多边形的中网,看着就非常犀利,多彩的双色车身颜色和大面积黑色塑料装饰,极具时尚跨界的味道,同级里面也应该只有奕泽能它比了。

内饰的话,ENCINO昂希诺还是比较收敛的,中控台的造型比较规整,不跳脱,功能分区明确而且容易上手,整个内饰的亮点就是出风口还有座椅缝线以及安全带都使用了和外观同色的装饰,让整个内饰一下就变得时尚活泼多了。

配置的话,16寸轮毂、前排侧气囊、ESP、电子手刹、倒车雷达都是标配,中高配还有LED大灯、一键启动、中控大屏、自动刹车、盲区监测等这些,主动安全和科技方面都很齐备。

但它最大的卖点还是动力系统了,全系标配1.6T发动机,这也是同级中唯一的了,像XR-V它们都还在用1.5L动力,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最大扭矩265牛米,对一台小型SUV来说,完全是过剩的,所以它的百公里加速只需要7.8秒,同时还是全系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它的竞品入门则是手动挡,所以说不到13万的,性价比当真的是非常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