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发动群众齐卖车!江淮推瑞风M4行政版及“瑞风合伙人”计划

2018年10月28日 22:39:07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发动群众齐卖车!江淮瑞风M4行政版及“瑞风合伙人”计划

随着家庭多人出行及商务接待的需求逐渐增多,MPV在国内的“地位”也越来越高。但自主品牌的MPV车型多以经济实用的手动挡车型为主,鲜有出色的自动挡车型出现。

作为耕耘MPV领域多年的江淮,它们深谙消费者的需求,因此在瑞风M4的基础上推出了自动行政版车型。新款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6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售价为14.98万。此外,手动行政版车型也同步上市,售价为13.98万元。

1

做好一辆低调务实的MPV

瑞风M4自动行政版在外观上依旧沿用江淮现有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前脸造型,使得车型有着较高的识别度。

大灯造型亮点不多,表现较为中规中矩,远近光皆为卤素光源,LED日行灯和转向辅助灯算是一项加分点。

侧面造型比较普通,没有过多的设计性可言。侧滑门只出现在右侧,并没有配备电动门,这些对于其售价及定位而言也在情理之内。

对比同级的风行CM7传祺GM8,瑞风M4自动行政版在长度和高度方面更有优势。

2

没有出众的设计,一切都恰到好处

内饰的造型以平直设计元素为主,主题色调的搭配简洁明快,没有过于老气和突兀的配色出现。银色饰条的为车内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而副驾前方采用了类似大理石纹理面板装饰,也很好地提升车内档次感。

中控多媒体系统支持Car Life功能,能与安卓手机进行互联。在屏幕下方依然保留了部分音乐控制按钮,便于驾驶时盲操。

作为一款MPV,空间的实用性尤为重要。瑞风M4自动行政版采用的是2+2+3的七座座椅布局,座椅造型宽大,乘坐感受柔软舒适,车内七张座椅皆为手动调节。

第二排座椅有多种的调节方式,靠背支持完全放平,同时,也能实现180°水平翻转,能与第三排乘客面对面交流,这特别适用于商务交谈场景。

 

作为一次年代改款车型,新车的调整集中在车型数量和配置方面。根据官方的信息,其增加了入门级的盲窗版,以供货运使用;在盲窗版之上还有商旅系列和行政系列可以供消费者选择,而车型数量也有增减。

3

MPV配轻混动力?你是唯一一个!

同时推出的还有瑞风M4 2019款车型,包括2.0L+5MT、1.9T柴油+6MT、1.5T混动+6MT动力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1.5T混合动力采用的是轻混系统,电机总功率为12kW,最大扭矩为55N.m。它是国内目前在售的唯一一款带轻混系统的MPV,而为混合动力匹配手动变速箱的设计也是较为少见的。

4

发动群众一起助推销量提升

除了推出新款车型,当天活动还发布了“瑞风合伙人”计划。瑞风MPV的用户规模已经突破了80万。为了用更优质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客户,在活动当天,江淮对首批瑞风合伙人代表进行授牌仪式,并承诺终身用车服务保障。同时与广东省汽车租赁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最好的产品出行服务来满足租赁行业市场,这些都是瑞风MPV优秀的品质和形象最好的证言。

“瑞风合伙人”计划,不仅是为了让瑞风车主的口碑广泛扩散和充分认可,更希望以丰富权益和业绩等级回报车主的支持。据悉,只要是瑞风MPV的车主就能加入“瑞风合伙人”计划,该计划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通过老车主转介绍、再购新车的形式获取更多的瑞风MPV车主的加入,而老车主转介成功能获得相应的现金、置换补贴等的奖励。

据江淮称,此次推出的“瑞风合伙人”计划有区别于当下各大车企短期、只着重线下发力的保客回馈活动,“瑞风合伙人”计划采用全新营销模式,打通线上线下渠道,搭建了一个能与用户顺畅沟通的平台,充分调动用户口碑为营销赋能。通过这种口碑裂变的新模式,不仅让车主能够实现从消费者到经营者的华丽转身,而且还让江淮商务车贯彻“敬客经营”服务理念,建立长效的保客机制,从而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实现提振市场业绩和提升经营质量的双重飞跃。

江淮此次推出的瑞风M4自动行政版车型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也丰富了江淮在MPV领域的产品阵容,有效提升品牌的竞争力。1.5T轻混动力的推出也能被看作是江淮在MPV领域的创新之举。

而“瑞风合伙人”计划推出的目的是为了让老车主更好地将江淮MPV车型的优势口口相传,也是为了更好地推动江淮MPV产品的销量。

11月份上市新车提前看,高品质车型越来越多

给前辈添堵了!蔚来ES8初步对比理想智造ONE

作为收官之战,车企会在广州车展亮相哪些重磅新能源车?

戳“阅读原文”↓↓↓↓

加入【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