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姑苏城里飘桂花,一步到位的荣威i5高能上市

2018年10月29日 10:01:2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很听话

苏州的夜是迷人的,它既没有北京的雾霾气,也没有上海的陌生感,空气里飘荡的,都是甜丝丝、柔沁沁的桂花香气,身处这样的夜里,似乎连最坚定的硬汉,都要为之绕指成柔。而就是在这样的夜里,10月26日,伴随着姑苏城内的十里桂花,一步到位的荣威i5高能上市了。

荣威i5推出2种动力共9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6.89万-11.59万,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上汽荣威在活动现场也带来了上市三重豪礼,凡在2018年12月31日前购买荣威i5的用户,即可享受:

高能见面礼:享受9000-13000元现金优惠;

高能金融礼:享受24期0利率、60期超长贷;

高能智慧礼:享受互联网车型10年免基础流量:

所以在2018年12月31之前购买的用户,所享受到的高能抢先支付价为5.99万-10.69万元!不得不说,这样的性价比,在同级市场中,绝对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

全新高能,看荣威i5如何一步到位

外观方面,荣威i5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律动设计语言,但却在具体设计当中,为荣威i5增加了许多更加年轻、时尚、个性化的演绎。倒梯形的前格栅依旧透露着大气时尚的视觉效果,两侧与大灯组相连,为前脸增加了几分整体性,车身侧腰线十分流畅,将前大灯组、门把手和后尾灯连接起来,颇具韵律的弧线走向,更加引人遐想。为车身尾部,新车造型采用了更加年轻时尚的演绎,一条镀铬亮条将两侧尾灯连结,点亮效果极佳,镀铬条上方镶嵌着“ROEWE”的品牌标识,凸显出越级的豪华感觉。

并且整体空间表现也比较不错,4601/1818/1489mm的三围尺寸,加上2680mm的轴距尺寸,为荣威i5的驾乘空间表现做出最佳的证明,而且得益于内饰布局的合理性,使得这种空间感越发可观。

荣威i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环抱式座舱,大面值豪华软质材质的包覆设计,也凸显出内饰布局的高级感。10.1英寸大尺寸触控屏幕、12.3英寸液晶数字显示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风档杆……似乎一坐进荣威i5的车内,便能感觉到那种将运动风与高级感融合到一起的搭配,令人舒适。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定位为“高能互联中级车”的荣威i5,其在智能互联领域更是有着自身的独到之处。

众所周知,荣威品牌在智能互联领域,历来就有着不错的口碑,而本次荣威i5同样不容小觑,搭载了最新的斑马系统,能够实现沉浸式人工智能语音、大数据在线导航、loT手机源乘车控等多项实用性智能互联功能。

除此之外,在安全保护上,荣威i5也保持着一贯的高能姿态,配备了360°全景影像、ADAS智能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十三位一体ESP车身电子控制稳定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向前碰撞预警、LDW车道防偏离警示、SAS智能速度辅助、IHC自动远近光切换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守护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绝不容一丝姑息。

至于在动力方面,荣威i5搭载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69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50N·m和250N·m,在传动方面,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高能到位,这样的荣威i5真不贵

客观来说,在现今这样的中级家轿市场,像荣威i5这样能打、而又面面俱到的车型真的不多,无论是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在科技配置,抑或是动力表现上,荣威i5都可以算是同级市场中的佼佼者。更何况,即使要比拼品牌力,荣威也是自主阵营里,不可多得的老资格了。

更何况,如果要考虑到价格的话,荣威i5的优势将会越发凸显,尽管5.99万-10.69万元的高能抢鲜价只维持到今年年底,但是直白点说,即使是6.89万-11.5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能买到荣威i5这样表现全面的车型,也实在算不上贵。

当然,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莫大的好消息,就像当初的手机行业一样,只有产生竞争,才能让消费者用更少的钱,买到更加优秀的产品。这对于我们来说,绝对是乐于看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