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8系敞篷版曝光谍照 将于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8年10月29日 10:44:57
分享到:

原标题:宝马8系敞篷版曝光谍照 将于洛杉矶车展亮相

[

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量产车在法国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上进行了全球首发。此前,8系敞篷版和四门版轿车也已经申请专利。近日,有媒体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宝马8系敞篷版的谍照图,新车标志性的双肾格栅造型边缘进行“尖锐化”处理,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两侧前大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造型十分犀利。下方分体式进气口,彰显新车的运动属性。据外媒介绍,8系敞篷版将会和X7、iNext概念车等在洛杉矶车展亮相。

宝马8系敞篷版前脸依然采用标志性双肾进气格栅,两侧边缘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前大灯组利用开眼角设计增加渲染,并加入LED光源,看上去十分犀利。下方进气口为分体式布局,显得十分运动。

全新BMW 8系敞篷版车身侧面线条圆润平直,配以双五幅轮圈更加大气。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3*1902*1341毫米,轴距为2822毫米。

新车内饰设计简约,“T”字型内饰布局匀称。整体采用双色进行装饰,三幅式方向盘配置多媒体等操控按键。中间配有大尺寸显示屏提升科技感,下方为空调出风口。

限于车身厚厚的伪装,隐约能看出车尾造型饱满,两侧尾灯采用内部加入LED光源。并采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最大限度降低风阻。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50牛米,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以及四轮转向系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