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左右买合资中型SUV 选探岳还是昂科威?

2018年10月29日 10:57:59
分享到:

原标题:20万左右买合资中型SUV 选探岳还是昂科威

[

一汽-大众探岳终于在千呼万唤中上市了,这款与途观L互为竞争关系的大众SUV车型,拥有比途观L更低的入门售价,如果参照途观L的销量,探岳应该能有一个不错的前景。

今天,我们从产品力出发,将探岳与另外一位中型SUV里的“老牌选手”――昂科威来一个多维度的横向对比。众所周知,昂科威作为这个级别的常青树,一直以来凭借大气稳重的设计和出色的配置水平,多年来赢得了不少叫好声。那么,到底探岳在产品力方面能否与之一战,我们来看一下吧。

两款车型在设计上虽然最终都是为了打造大气的形象,但两者的设计风格却有明显的差异。探岳采用的是欧版大众SUV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线条硬朗,前脸的横贯式进气格栅、环形日间行车灯都是它的标志。车尾相较于前脸稍显简约与圆润,但顶部的扰流板和底部的双边共双出排气还是能给它加上不少分的。

而昂科威方面,以沉稳为方向打造的它,走的是圆润大气风,饱满的造型,一方面能营造稳重的风格,一方面能腾出更多的车内空间。另一方面,虽然昂科威在此前做过一次改款,但整体造型还是能看出是几年前的产品,这也是昂科威难在销量上更进一步的主要障碍之一。

我们从尺寸空间对比可以看出,两者虽然在一个级别上,但探岳会稍有劣势,昂科威在多项数据都领先于探岳。而在乘坐空间上,两者其实在同一水平,但昂科威全平的后排地台能让中间乘客获得一个更舒适的坐姿。而探岳后排座椅支持前后与靠背角度调节,也是一项挺人性化的设定。

我们先来对比一下两款车的入门配置版本,由于探岳乞丐版车型预计比较难买到,故选择了2.0T的最低配版本作对比。两款车型价格虽然有一些差距,但昂科威的优惠幅度更大,终端价格比该版本探岳还要低。动力方面,探岳搭载的是一款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昂科威的为1.5T发动机,探岳在动力上更有优势。配置方面,两款车难分高下,探岳全系带中控大屏且拥有手机互联功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而昂科威则全系装备全景天窗这种国内消费者比较喜欢的配置。简单来说入门车型的话,昂科威优惠幅度大的话可以选择昂科威,但探岳性价比还算比较高,两款车都值得购买。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