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关注1116:混动+四驱 这是唯一能拯救DS的那款SUV

2018年10月29日 13:09:37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自从铃木选择退出中国市场,就引发了一大波的讨论,谁会是下一个离开中国市场的外国品牌。这其中,呼声最高的是菲亚特DS

当然了,DS几乎不太可能退出,就在此前,股东长安汽车标致雪铁龙分别出资18亿,总计36亿元,算是粉碎了这个风口浪尖的谣传。

DS还能在中国发展下去么?

如果在今年广州车展出现这款DS的新车,那说明,DS还是在求生的。

今年巴黎车展上,DS发布了自己的一款新SUV。DS 7 Crossback E-TENSE,关于它的特点,也很明确,第一点是插电式混动新能源,另一点是靠着插电混动技术,它也终于有了四驱系统。

null

混动技术=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公里,6.6Kw的充电设备在2个小时内可以充满电池电量。同时,这并非是单纯应付政策的加入了一个电动车,而是前轴、后轴分别加入了一个电动机。

也因为电动机的加入,此前一直执着造两驱SUV的法国人,在新车中加入了四驱系统。

这样就解决了两件事,第一能更符合中国市场里限牌销售政策的这一点,在深圳、上海等地,插电混动的车型有着自己无可撼动的市场,比如大家看到的宝马5系Le插电混动车型就是靠着这点销量崛起。

另一点,DS的车型此前一直面临着,SUV却没有四驱技术的这个槽点。

不过,显然还有其他的事

豪华品牌之中,DS如今品牌力非常弱势,相比奔驰宝马奥迪有着非常大的差距。相比二线三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沃尔沃雷克萨斯等等也是差距明显。

null

这意味着,想让消费者产生消费的欲望,需要给出一个非常到位的价格,再配合一大堆的营销、宣传活动,让人真正知道这款新车的卖点。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台80千瓦的驱动电机,系统综合功率为220千瓦,综合扭矩为451牛米。纯电模式下的最高车速可达133公里/小时。混动模式下,最高车速可达217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5秒。

写在最后

DS7在中国市场推出之后,价格的制定算是比较合理,为20.89-30.99万元。但,此后的销量仍然没有较大的起色,权因为市场营销、市场推广层面没有做到位。并且,除了设计与众不同之外,似乎相比其他同类产品没有太多的亮点。

null

如今,新的混动SUV,DS7 E-Tense只是猜测会进入中国。这款车,能解决DS一直以来缺乏卖点的弱势。只是,它需要一个更合理的价格,如今同类产品中最畅销的是比亚迪唐新能源,售价23.99-32.99万元,如果DS7 E-Tense能够国产,并给到不超过太多的售价。

相信,靠着豪华品牌的背书,能对中国品牌SUV造成非常大的麻烦。

当然,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点,DS 7 E-Tense的国产时机要快。因为,目前BBA,凯迪拉克、沃尔沃甚至一向比较保守的雷克萨斯都在开始布局此类产品。

如果DS再次错过这个风口,那未来就不好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