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注1116:马自达设计总监加入长安之后到底带来了什么?

2018年10月29日 13:10:5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中国品牌SUV之争越演越烈,它们想在市场中争得一席之地必须要不断更新SUV的产品阵列,造出更好的车型来赢得消费者的偏爱。因为上有豪华品牌的下探,合资品牌的下探,身旁是各个中国品牌的不断发力。

长安的SUV在这方面一直做的不错。从CS35到CS95,大部分车型都能够赢得消费者的喜爱。2018年11月,长安汽车又将推出一款新的SUV车型来补充CS系列,这款车被命名为CS85。

长安即将发布的新车CS85是轿跑SUV。有趣的是,作为长安老对手的哈弗吉利也即将推出轿跑SUV,分别是哈弗F7X和吉利FY11。这意味着一场龙争虎斗又要开始,并且不仅是车型之争,更是品牌之争。

目前长安新车CS85还未正式发布,但是曝出了很多有关于它的消息,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要数它的外观和配置了。

广州车展将有它一席之地

null

据悉,长安将在11月16日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CS85。

是的,在国内有着非常强的影响力的广州车展一直是自主品牌最喜欢的车展之一,这样一个汽车界的盛会长安汽车是一定不会错过的。长安新车CS85在广州车展上发布也是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真切的了解到这款新车,同时也是对即将上市的CS85造势。

对于长安新车CS85的期待

null

长安的SUV外观设计的越来越好看,不过长安似乎并不满足于此,因为长安新车CS85与其他CS系列车型不太一样。

作为品牌的首款跨界SUV,采用Coupe设计理念,溜背式造型使其看起来非常的运动。前脸使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超大的格栅与LED大灯组以及凹陷的下部雾灯部分形成X造型,很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的两段式腰线看起来很动感。车尾使用了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圆润的"臀部"非常性感。

null

内饰方面,从CS85曝光的谍照上可以看出来,新车搭配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互联网车机和大尺寸中控屏幕等配置,档把被缩小,看起来更加精练。座椅材料由织物与皮质材料混合搭配,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

长安新车CS85的车身尺寸数据分别为4720mm/1845mm/1665mm,轴距数据为2705mm,是一款A+级的SUV。这个尺寸与A级SUV比较绰绰有余,但是与B级SUV相比还是有些差距。

动力方面,CS85可能会搭载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的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78马力。而2.0T发动机是与CS95同款的蓝鲸发动机,它能爆发最大23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N·m,这一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里比较抢眼。

消费者们会买账嘛?

不一定。

因为长安新车CS85的"轿跑SUV"的设计非常大胆,外观设计相对超前,需要培养整个市场的新消费习惯。消费者对于大胆外观的接受程度,会直接影响到车型的具体销量。但好在,市场里有人率先迈出了这一步,接下来我们应该会看到越来越多的轿跑SUV。

null

写在最后:

对于长安CS85来说,有很多有意思的地方。不久前,长安官方表示,前马自达设计总监将主导未来长安的产品,而马自达在世界领域一向以设计作为大卖点之一。这将会给长安CS85首先铺上一层背书。

其次,这也是中国品牌在这一领域的大胆尝试,只要路线正确,长安CS85就能给长安品牌占得先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