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3和菲斯塔这两款车哪个好些,你会如何选择?

2018年10月29日 15:19: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菲斯塔和领克03都是今年刚上市的车型,这两款车型外观都是比较前卫的设计,售价也是相差不大,领克03厂商指导价是11.68-15.18万,菲斯塔厂商指导价是11.98-15.48万元。这款车正面较量肯定会擦出很大的火花,我们来了解一下。


null



null


 

领克03的延用的是家族式设计风格,外观辨识度非常高,开到大街上高回头率的存在。菲斯塔的设计风格也是比较前卫的,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面积很大,很醒目,造型也是比较夸张的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很独特、犀利。至于这两款车谁更胜一筹,那就要看各位的审美了。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3的长宽高分别是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而菲斯塔的三围分别是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除了车身长度之外,领克03在尺寸方面有很大的优势。

 

null



null


 

这两款车的车尾造型各有特色,我比较喜欢领克03的尾灯部分,看起来很炫酷。动力部分来看,领克03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80马力,传动部分是6档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菲斯塔搭载的是1.4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是140马力,1.6T发动机输出190马力和204马力。传动部分统一采用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菲斯塔三种马力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相对来说更加强进。

 

两款车顶配车型配置都差不多,很丰富。领克03和菲斯塔这两款车都比较适合年轻人开,各有各的特色吧,如果是我个人选择的话,菲斯塔这款车我可能更喜欢些。各位车友喜欢哪款车呢,欢迎留言讨论。


(运营人员:尹亚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